平安 

從得知到那天,不過只有兩周時間。而你們,卻是超有心的讓人感動,吃吃喝喝為名,歡聚一堂為實。

F1.jpg

那天,我們原本約了下周三聚餐,卻臨時選了這天,周五,也就是T.G.I.Fridays,當作幫新人實習期滿的慶功,也為我跟AN餞行宴。謝謝你們,主角好像變了呢~

Miller的淡啤酒,味道很好,隨便加了汽水都好喝。

有些同事,只相處了半年,卻擁有豐富的知識與經歷,好可惜我跟你們相處的時間不夠久。

有些同事,卻幾乎是天天陪吃飯聊天的朋友,還有超照顧我的學姐,我真的很不捨...

 

F2.jpg

跟寶妹,同在台北這麼近,上班地點走路20分鐘就可以到的距離,卻很少機會見面。(我絕對不會推說是小雨的關係)

聽到我要南下的消息,努力的撥出這一天的時間,即使工作很繁忙,還是陪我吃了三家店。

Alley's cat。高記。品悅糖。

是怕我下去沒飯吃嗎?每次跟小雨出去,真的都吃到撐耶~~而且都很好吃~

小夫也是超有義氣的出現,真是個很愛跟的好咖,小黃也超可愛。

以後,我真的會為馬先生再回來的,太好吃了啦!!!!(我怎麼在飛?)

 

我答應你們,會好好的照顧自己,找自己的幸福。下次照片裡,不會是一個人的啦!(不然死不拍照XD)

 

 

F3.jpg

沛小姐一看到我文章,就緊張兮兮的問我要去哪,然後,主辦了這一場聚會,讓我開心圓了夢,開了一場個人演唱會(誤)。

大家都很會唱也都是high咖,超配合的。

我在酒精的迷惑下,聲音也開了,人也high了!但滿腦子都是美好的回憶。

雖然工作領域不同,但是因為你們的關心,讓我總是能更有勇氣,繼續往前走!

 

 

 

 F4.jpg

記得剛進公司時,傻呼呼的,是小胖把我帶進你們的世界,不論生活、工作,一切大小事,聽前人的話就是不會錯。

一直一直很照顧我,大小發哥、阿貴姐。好吃好玩的也從來沒有忘記過我,很謝謝你們這些日子的照顧。

台灣阿誠,好好吃喔~!

 

 

 

一點一滴的融入台北的生活,才這一年半的時間,朋友說:你已經快變成台北人了。

不得不阿!套一句法文--C'est la vie!這就是生活!

這一年半裡頭,認識了不少人,也藉由你們的幫助,慢慢走上了正常軌道。

發生了很多事,但是沒有太嚴重的事,笑笑就過去了。我不是很豁達的人,但有些事,就該讓它過去....

 

 

我真的會很想念台北,因為你們,因為有你們在的地方,就有歡笑,就有美好回憶。

我從來就不討厭台北,但是,我得承認,我已經喜歡上台北了。

能在這個資源豐富、交通方便的城市裡生活,很幸運!

能與你們相識、共事,我很有福氣!

 

謝謝你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