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湯何必到北海道?小境家就有囉!

這家店爸爸的友人算是常客了,不僅有美麗的櫻花可賞,他們家的溫泉還是仿日式的露天溫泉喔!




從遠處就可以看到紅支支的櫻花。



蔚藍的天空,旁邊就是群山,還有條小河。



邊泡湯邊賞櫻花,多享受阿!



溫泉池也分兩區,水質挺清澈的,每天都會換水,而且是放水後再刷洗池子後,才放新的溫泉水,可以很放心喔!





這裡也有個人池,不過是另外消費的喔!



這株櫻花真的開得很茂盛,很美!





天空真的好藍~~







櫻花一定要來一下特寫,太讚了!



店狗1--奇奇,雪納瑞,母,個性溫和,好可愛。



店狗2--乖乖,梗犬,公,真的超乖的,幫他洗澡吹毛梳毛都不叫,很享受呢!不過會一直待在食物旁邊裝可憐乞食。


這家店的設備還不錯,有附早餐,有廚房可以自己帶東西來煮,不另收費,我們在那邊吃火鍋,隔壁還有人在吃銅板烤肉呢!泡湯都香爆了!

不過這次我超虧的,因為剛好小紅來,每次出去玩都中獎,真是夠了!

但是我還是有一個人在房間浴缸裡泡啦!

浴缸超深超大了,應該可以裝兩個我沒問題,不過附的毛巾是破破的,建議自己帶浴巾去喔!

這家旅店算是平價高級的喔!交誼廳可以看電視跟唱歌(一首20),不過還是不要唱比較好。

下次我絕對還要再來泡湯泡個夠~!


小境家網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