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7傍晚從台灣出發,華航因為地面作業還誤點了一小時,還好在香港轉機的時間有4個多小時,很足夠。

不過因為前一晚失眠的關係,我在香港不過才10點左右,就倒在長椅上了。

接下來還要飛杜拜八小時,再轉機等5小時,才飛到利比亞6小時。

光是想到要飛行這麼久,就覺得累了。

不過這次是搭阿酋航空~早就聽說設備跟餐飲不錯,讓我有點小小期待了。

坐位大一點,前方的液晶也好一點,可以選的電影台也比較多喔!

空姐也不錯,我喜歡他們家的制服,帽子很有特色。

在這裡也吃到好吃的早餐Omelette。那個烘蛋真綿,蕃茄也好吃,焗馬鈴薯也不賴。難得吃光光。

其他我覺得不好吃的飛機餐就都沒放了,有些一打開就沒胃口了。

在這段飛行中,還好有熟睡了一段,有點精神可以到杜拜機場好好逛逛了。

傳說中的綠洲造景,人造沙攤水池、連樹都是真的喔!

還有小瀑布。

另外一邊也有一個綠洲。

這大概是回教世界的專利,一定要有祈禱室,他們一天要拜五次的呢!

這是旅者愛用的長椅,一堆旅客就直接在上面睡起來了,還有人連睡袋都帶了,各式各樣的睡姿都有。

終於等到天亮了。

杜拜是阿酋航空的大本營,所以飛機都是Emirates的!

只可惜這裡看不到帆船飯店,也看不到杜拜塔。

公共電話~
其實阿拉伯文的數字不是阿拉伯數字喔!
所以你會看到按鍵左上方有另一種語言~

阿酋航空的制服~
喜歡可愛的小紅帽~旁邊還有白巾

這是第三趟飛行了,終於要前往利比亞了!

抵達利比亞Tripoli 機場!
上圖這是利比亞40年的老總統~格達費~他的照片都怪怪的!可是能當四十年總統也真的很神奇了!
辦理落地簽經過一堆手續,好不容易辦好了也過了快一小時了。接著就先前往分公司了。
這是分公司ㄧ樓看出去的海景。能看到地中海很棒吧!雖然有經過別人家。

於是,跟分公司開完小會,稍作休息後,我又奔到附近的海邊。
走路十分鐘就能看到的地中海,真是太讚了阿!!!!
利比亞,搭了15小時的飛機,行經兩萬里,我終於到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