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時間一久就忘記那種感受,趁現在身體還能感受的到痠痛時,紀錄下來。

這次去爬玉山,很低調的沒跟太多人說,主因是怕自己根本上不去。首先,生理期剛好在這前後,愛來不來的。第二,平常頂多爬爬小山,這種要過夜的還沒嘗試過,而且第一次就上到最高峰,.超怕自己有高山症,根本走不到。再者,自己要背包包,只放了必備品放上秤一量居然有10KG,不敢再塞東西了。這麼多不確定因素跟可能無法負荷的體力,我自己在出發前仍然猶豫不已。

 

如果親戚來我就不去。

如果高山症我就留在山莊。

 

給了自己好多最壞的打算跟心理建設。我在出發時,非常的忐忑不安。

 

領隊沒有安慰我,他只覺得我想太多。因此我的不安只有不斷擴大

 

 

總共四台車前往阿里山,三台約好同時間出發,但我們這台車卻因為很多臨時的事,耽誤了將近兩小時,我在車上靜靜等待。車上其他三人感情很好,認識不知道幾年了,打鬧亂虧很開心。


 

晚上九點多,終於抵達東埔山莊,阿里山的路況不是很好,晚上開車加上九彎十八拐,很慶幸是平安抵達。大家打包好行李盥洗後就準備去睡了,隔天凌晨五點就得起床。還好東埔算是好睡的,有棉被枕頭,只是大通舖無可避免會有人演奏交響樂。

東埔山莊通鋪


東埔山莊 2584m

 

清晨的塔塔加空氣清新,準備出發那時的興奮感,洋溢在大家的臉上,還好有四個女生作伴,我也開始有期待感了。


 

早上的雲,很可愛~

 

玉山登山口。

 

終於要開始爬玉山了!

 

GOGOGO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