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因為要check out了,在房間裡整理這五天的報紙發現,每天頭版都是水患的照片,真的很慘。大城、古蹟都泡在水裡。我很慶幸自己只排曼谷。



這天拍了BTS的站務人員,頭上的帽子很像我們白衣天使會戴的,褲子要塞進鞋子裡,還穿得像軍服要打領帶,某天我有聽到他們換班時好像還要精神喊話醬。

搭公司車去下一個點 XD

Mo Chit站~過天橋再穿過公園就可以到恰圖恰市集了,因為只有假日有開,所以觀光客都一定會排至少一天,一天絕對逛不完。

地標鐘塔~萬一走散了要來這邊集合喔!



我們的第一站,超多可愛的巫毒娃娃阿!!!



造型外瓜布,裡面還有香皂喔!可以直接拿來刷。



不小心誤入寵物區~好可愛的小兔子。最讚的是都有穿衣服耶~QQQ



垂耳兔很有活力的在吃東西。



還好我沒耳洞,不然我都要買到斷耳了,3對50元超便宜!



炸雞飯跟泰式奶茶。因為早餐吃很飽,這時還沒餓,只吃這樣。



結果馬上又吃摩摩喳喳。



選三樣料25B,老闆會講中文喔!



買最多的項鍊,我長頸鹿阿?!



然後只是要上廁所就發現對面有間泰式按摩,在JJ plaza這裡喔!一小時200B,比在市集內的便宜50B還有冷氣吹呢!

我們只選擇腳底按摩,不過這裡的力道沒有很大,可是按的很用心!沛又睡著了~連三~哈!

按完我又長高了!後面在笑的阿婆就是按我的師傅。

好好吃的椰子冰,30B。這間有插旗子,總共有三間,兩間有旗子。另外可以選2樣料,我們選了花生跟QQ透明的東西。還有椰仁跟椰子水喔!




買不回來的就只能拍回來了 :P



喝不下但很有名的印度拉茶。



仙草冰。我很有興趣25B一碗。


仙草比較硬,加了好多紅糖,當地人還加了很多白糖,整個超甜。



烤大蒜土司跟培根鑫鑫腸。



培根鑫鑫腸好吃耶!只是不便宜35B一串。吃了好開胃喔!



烤魷魚,超特別的是把各個部分切開來賣,嘴全部串在一起,腳跟身體也是,很妙。這樣我吃不到一整隻魷魚啦!!!



印象中不便宜~40B?8小塊魷魚身體!

快要六點了,很多商家都準備關門了,真的都在收攤了,於是我們就在路邊有店面的地方坐下來吃晚餐。

先點了一顆超大椰子水40B。

還點了冬央共跟炸薯條。

等超久的東央共60B~半小時有了吧!這小小一碗,湯頭不錯,料少少。還是mango tree好吃~嗚嗚~

炸薯條50B。



18:00整,播放國歌,路人完成停下腳步立正站好耶!我們也跟著站起來,真是太厲害了!好像回到20年前的台灣阿!



吃飽天黑了就出現地攤,還會跑警察喔!這裡的特色是不供電所以自己要帶檯燈照明XD


有一小段錄影為證!



所以,恰圖恰的夜晚才正要開始,而我們才準備回去而已。下次來應該安排個傍晚逛到晚上才對,晚上東西更多更便宜阿~真可惜了~

不過因為還要回去領行李+check in~就不能多逗留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