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我們來到了納美星球,遇到了好多納美人。(誤)終於來到最後一天,因為第八天就直接上飛機了,所以這第七天已經是旅程的最後了(偷偷拭淚~)

前一晚因為去了一間不high又都是床的夜店,搞到我們很晚才吃晚餐(又中雷),弄完要睡都兩點了。

這天的早餐我都沒有食欲~哭

四星的早餐明明就很豐盛,選擇又比較多樣,怎麼會我只拍了這樣一張照片。而且裡頭幾乎都是外國人,除了我們兩個,半個東方臉孔都沒看到。

這天我們也比較晚起,睡到9點才梳洗,就是為了趕10點前的早餐。

這天實在是食慾不振吃太少,但看到明治的優格說什麼都要吃。好好吃喔~超多口味的~

吃完決定去看看我們飯店高級的泳池跟健身房。



這裡連到泳池這層都要刷房卡才能按,有管控喔!一進來就可以看到沙發區~



戶外也有沙發區。



好大的游泳池喔!

當時有3個老外在,其中兩個在曬太陽,只有一個小孩在玩水。

這次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游泳阿~泳衣白帶了!



旁邊就是健身房,還滿多器材可以用的,開到晚上10點喔!



走到nana站大概5分鐘,但途中就有店可以逛,所以沛已經買了一袋XD。



兩站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E5 Phrom Phong澎蓬站2號出口的Emporium shopping complex,他也是一個百貨公司+shopping mall,跟Siam Square是同樣的集團。

這天剛好有迷幻森林的活動(我亂翻)...


一進來看到藍藍的光~像是一個森林~超酷的!

我一看到就說我要下去看!XD~根本就是小朋友阿!

看起來應該是給小朋友玩的,他們都會給小朋友戴上皇冠,可以從樹洞中進去(IN),走過中間的小橋~

再從左邊滑下來,或走下來XD。(OUT)

為什麼我不能玩啦????(哭鬧中~~)<<--根本就是小朋友ㄚ~~~



總之,除了剛剛那些很炫的道具造景(我不屑啦~),還有一些珍奇異獸,像是這隻兔鼠就好可愛,到底是兔還是鼠咧?

還有蛇、蜥蜴、刺蝟等等,不過他們都只用玻璃箱或鐵網,根本不能隔離人群,讓我覺得這些動物好可憐喔!

 

影片來看一下~

看完了這區,就認真的來逛一下Emporium這間百貨公司啦!之前拿的Discount card在這裡還是可以用喔!



阿~剛剛的鱷魚是沒關好嗎?怎麼放出來亂咬人?!!!



這間服飾的麻豆都有著動物的頭,實在太好笑了。



很怕不能拍照都偷偷拍,這牌子真的很有趣,好像是第二次看到呢!



可可,你也來囉?!(我老哥養的鸚鵡,實在跟它長個很像ㄚ :P)

逛到五樓,其實這百貨很小,剛好又是午餐時間,哈!

我們十點多才吃飽,所以一點多才又吃午餐。



來到美食街,很熟門熟路的買好了餐券,因為已經是第三間百貨需要這樣買卷了。



晃了一圈,也是小小的才10間店左右吧!選了媽媽海鮮麵,料還算滿多的,而且這個麵炒的軟硬適中,我還請他little spicy就好,真的很好吃。

現在看了我都流口水了...

好像70B吧~

沛的海鮮粥?!我有喝一點點湯,不過算是清淡的唷~沛說他的米沒有煮得很爛,所以他不喜歡。

不過這裡的美食街座位很美耶!旁邊布置了很多假書、花瓶等等。

既然這邊有桌椅,趕快拿作業出來寫,不然都要回去了。

(哈~我又點了泰式奶茶!這天才發現,原來他們都買一杯冰跟一瓶礦泉水這樣搭,一杯冰單賣要5B)

這次選的明信片,只有四張。



我們默默的換到窗邊的位置,看了窗外的景,是公園耶!看起來像是下過雨又出太陽了!

最近曼谷的天氣都這樣,時雨時晴,不過我們運氣很好,白天都沒遇到下雨,不然就是在室內,晚上下雨時通常都已經準備要回去了。



接著來到6F的TCDC泰國創意設計中心,免費,裡頭還有個大圖書館,第一次進去要登記護照免費,而且好像不能帶包包,或是要將東西放在透明包包中,旁邊這個櫃台可以租借。

圖書館裡面好多學生再認真k書,很多人都拿筆電進來,也有人席地而坐在創作。在更裡頭還有材料展。

我以為裡面不能拍照,還是有看到別人在拍耶!

 

後來走出來才看到Gallary,原來這裡才是大家拍的地方。

裡頭展示著各國各個時期的發明。(這些是泰國發明的)



香車美人。這是第一部XX車。哈~我真的很不懂車阿~只覺得後面的輪胎都要不見了。不會磨到底盤嗎?

這個展區也小小的,大概15分鐘就可以看完了。



出來到了飯賣部,也都試賣創意的,這個可騎又可裝飾的燈,我記得要上萬喔!而且也很重,所以我當然不可能扛回來XD。

然後去買了給我家兩個小鬼的娃娃,居然發現這種小衣服,不是給小孩也不是給動物穿的唷!是給玩偶穿的,你說瞎不瞎。

HARNN,據說是純天然精油做成的保養品,所以價位也不便宜呢!不過我好喜歡他的茉莉香,真想全部帶回來。

買完後還去Boots看了一下,發現沒特價還真的買不下去。

然後這時,納美人居然出現了,噗~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是布置成那美星球喔!難怪都藍藍的!



我也要跟藍藍人拍照,雖然地球人很壞!

這時手上都大包小包了XD。



庭園造景的孔雀尾巴也是綴滿了花,很美。



香奈兒前的貴婦們 XD

這時四個那美人默默的集合了,還嚇到我,就真的很高。



泰國的造景真的太強了,從內到外,走出門口還可以看到這樣的大象。



當然也是兩隻一對。



那美人又追出來了啦~~~整個也太高太壯了吧!

大概走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NaRaYa旗艦店了,這裡貨品齊全,來這裡採買絕對沒錯。

我在這裡買了10個大小不等的包,才2000B左右,超便宜。

滿載而歸的我們當然是先回旅館放東西,然後再出去血拼。

因為這天的行程就是:未完成行程+血拼。

故意留的這一天,反而跑了很多地方。

旅館旁的燒烤,我發現他們真的很愛賣燒烤。但都不便宜,至少30B起跳。



看到香蕉蛋餅也是不買不行,這個皮太厚,失敗啦~還要40B@@

不過吃完就飽了。

然後,去Big C買了剩下沒買的東西、零食,Big C賣的東西真的超多的啦!連紀念品來不及買都可以在這裡買到,酷~

只是要離開又下雨了,跟Big C的運氣不是這麼好呢!

雖然下雨路邊攤都收光光了,但我們又發揮最後一秒血拼的功力又買了衣服跟杯子,還剩很多錢阿~花不完怎麼辦?!!

好吧~還有機場可以買。

 

----------

隔天一大早7:10的飛機,4點多就醒了,4:45去check out,花了400B包車到機場。

不用半小時就到了,只是司機沒錢找我們還要我們去換錢有點窘。

最後,睡眼惺忪的兩人,在機場的最後一拍。

神話人物也要來機場拔河阿~

後來,在飛機上睡死...

結束了這很北七的曼谷自由行。

謝謝觀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