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大海拉麵,據說是道地的日本口味,所以湯頭回比較鹹,台灣人就適合吃清淡口味。不過因為我去過日本,很不怕死的點了普通,結果還好,沒有很鹹呢!

而且一般的日本拉麵店都會準備冰開水喔!不論外頭天氣有多冷,還是要冰水就對了!(麻煩改進!)

在新竹就有開了大海,竹北這間好像是後來開的。

很乾淨很簡單。

小菜-和風山藥片30元。很黏很好吃。

豚骨拉麵120元,雖然只有兩塊肉,還是很好吃。他的叉燒好讚~湯頭濃郁,麵條也煮得剛剛好。

他的麵條軟硬可以調整喔!菜單就可以註明!

起司拉麵160元。忘記喝湯,聽說有很起司喔!



叉燒拉麵有五片叉燒,很過癮,那個玉米是另外加的20元。

感覺跟日本又像了點,日本的麵要加什麼都要自己按票卡,它才會出現紙,再遞給店員煮。

這個拉麵大概是我很久很久才吃到好吃的啦~~~(從去年去日本到現在嗎?XD)

尼侃侃~為什麼菜單這麼多都售完啦?

到底是沒賣還是賣完啦?

連玉子都沒有,哭~

老哥說,新竹店位置又小又擠,竹北這大多了。兩小也很愛吃,尤其是小的好像吃完了還不過癮。



開到14:00,13:45就不供餐了,有人13:46分進來,就被拒絕了,這老闆真的很酷!

以上~

 

好久沒寫食記了耶~ㄎㄎ

 

大海拉麵(竹北店)

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XX號

摸鼻01也有推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