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秀農場,在梨山。其名應該有山明水秀之意。

我們前一天在福壽山農場玩到太陽下山,在梨山市區用餐過後,來這裡已經是晚上七點了。所以晚上又沒時間好好看這個農場,不過十點還被我哥抓出去看星星,有拍到一張比較不抖的星星。

那兩條是電線,不是流星喔!XD

早上起床有蟲鳴鳥叫迎接我們,還有清粥小菜當早餐。只可惜這理沒有飲料可配,民宿老闆行動不便,不過老闆娘倒是挺客氣的。

昨晚我們一check in,就塞了四顆很大的甜柿給我們,真的超好吃!

早上才認真的逛起這個農場。

好棒的圓柏,加上藍藍天,就電線礙眼了點。

農場有一大片茶園,都已經收成了,旁邊還有幾顆甜柿樹。

我們住的小木屋,是比這還要高的樓中樓房型,有四張雙人床,不過浴室小了點,整體空間不大。

不過,沿著小木屋周邊種了好多楓樹跟漂亮的花草,我拍的開心極了!

火紅的掌葉楓。

也有山景的紅楓。

這難得的光影,楓葉變得好透明。

一早的農場巡禮,讓我不知道殺了多少記憶體耶!

最後,還跟著民宿老闆娘到茶園去看看,原本想體驗親採甜柿的樂趣,不過樹上的都還沒長大呢!

小紫到是撿了一片大楓葉,很開心的跑來跑去。

後來還發現兩隻老鷹在天空盤旋,似乎是看到什麼獵物~

應該不是可可吧 XD

 

明秀農場,住宿品質還好,不過重點是一家人在一起,無論在哪裡都很珍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