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etro
美術館旁邊~跟mojo同一個老闆~這裡的設計跟mojo超像~
不過燈光很昏黃~我的GF2完全不行了(投降)~只好後製一直調亮度。

這間店是二訪,不過兩次都沒喝咖啡,因為時間太晚我有失眠的症頭。

店內客人也很少,我們到了之後沒多久又包場了。

布置還是很有麋鹿味XD。

連薑餅人也出動了,跟剛剛交換禮物呼應,實在太妙了。

想當然爾,我又沒有認真拍照了。

實在是因為這裡燈光太昏暗,我也不想醬阿!(攤手~"~)

不過他的鬆餅不論鹹甜都好好吃,一份90元。個人愛鹹味勝於甜味,晚餐時間就很想吃個正常的阿!

不過其他人顯示為"飽腹"狀態,害我覺得自己好像太貪吃了,回台北又餓惹~

飲品的等級真的就是優,只可惜我一直無法品嘗到他的嘎逼阿~~~

謝謝姐妹們,讓我的聖誕節真的好快樂!

RETRO
住址: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16號。(美術館附近)
電話:04-23755592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五與週日AM8:00-PM22:00
     週六AM9:00-PM22:00


延伸閱讀--小七的Retro cafe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