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出發前,我完全不知道要去哪,都是靠monica跟雅雯兩位,而且還有專車接送,整個是太幸福了!

Booking,有趣的事他不能Booking。

他是一間複合式書店,看書兼賣餐飲,而且不限時間,真是造福了愛看書的朋友。

1000元即可入會成為會員,會員低消140元,而且餐飲有打折喔!詳細資料上網都可以查到。

他有分室內跟室外區,先來介紹室外,小小的庭園,花草不多,但看起來很舒適。

我喜歡角落的這個位置,不過一開始有人入座。那個圓鞦韆椅...近看有點髒 XD。

我們坐室內區,因為高雄時在太熱了,再坐室外都要變黑人了。

室內就真的很像書店。擺飾分類都好像來到誠品。

而且不只一層樓,二樓更是誇張。

樓梯

2F全部都是全套的漫畫,而且不只一排喔!後面還好幾排,重點是還有限制級的(羞)。結果我們只要有人上樓,廁所在2F,就互虧說是不是要去看限制級的漫畫XD。

這裡的翻桌率超低的,大家都狂看書。當然店家也不會趕人,所以我們就看到附近的顧客都沒換過,而且桌上還是一大疊書,真的不誇張。

這一區木頭地板沙發區看起來頗舒適,入內要脫鞋。

我們來的時候,只剩下吧台對面這桌有空位,不然就外面那張小桌子。

水杯跟水是自助式的。

 

原本想點經典早餐,超豐盛的,可惜11點抵達時已經賣光了,只剩下帕尼尼跟三明治。

香腸帕尼尼$180。

牛肉帕尼尼$180。我點的,牛肉不乾還帶點juicy,帕尼尼烤的熱呼呼的也好吃,沙拉就一般般囉!不過上菜好慢,等到肚子好餓。

鮪魚三明治。是用全麥麵包的樣子。三層還滿厚的。

我的拿鐵,怎麼花拉成醬,不及格。奶多到喝不到咖啡味了,有點可惜。

草莓鬆餅$250。

想說既來都來了,就又加點了一份季節限定的草莓鬆餅。還有草莓冰淇淋,都好好吃。

鬆餅上面其實光是淋蜂蜜就夠好吃了,加上草莓還淋上煉乳,就是很對味。這個鬆餅很薄,所以超酥脆的,剛好我也不愛厚的那種鬆餅,醬子剛剛好。

 

謝謝兩位同學一起來亂聊,見到你們真開心。

 

p.s.雅雯一直跟我們說,老闆是九把刀的朋友,還有一起露鳥過,這是什麼怪經歷阿!反正店內還有賣他跟九把刀的書,一整櫃的唷!

上網查發現老闆是個怪人,你們可以自己去查XD。不過這天去的時候老闆看起來倒是挺和善的。

如果為了經典早餐跟鬆餅,應該還可以再訪。

 

Booking

高市鹽埕區瀨南街177號活力早餐

AM 9 - 11 營業至PM10:30 

(07)561 - 2220

官方網站: http://kunlinjohnlee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