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一大早就搭著大江戶線道築地市場站,即使飯店有附早餐(通常是1份簡單的火腿熱狗蛋包+三明治),我還是吃了一半剩下外帶,為了大啖那傳說中美味且新鮮直達的壽司。

DSCF7430.JPG

記得在來東京之前,就不只兩個人對我催眠,一定要到築地吃個早餐,生魚片、丼飯、壽司什麼的,所以在安排行程時,以美食玩樂為主的我們,當然不可放過ㄚ!

 DSCF7431.JPG

才走到第一個巷口就看到大江戶排隊的景象,這不是我們的目標,繼續走。

 DSCF7432.JPG

走到第三個巷子時,看到一堆人排隊,而且巷口還有更多人喔!壽司大是我們第二順位,第一順位是大和,不過看到這排隊景象有點嚇到。

DSCF7433.JPG

咦~大和前面都沒人耶~

打開門卻已經沒位置了,他有兩間都是大和,但都很小間,四位難求,我們也不想分開吃,只好繼續等。

P1070420.JPG

這是右邊那間。不過最後我們進了左邊那間。

DSCF7434.JPG

雖然有四個位置,但還是分開兩兩,所以一位年輕的師傅連連跟我們抱歉說,Sorry For Seperate!讓我們感覺很貼心~所以幫我跟沛服務的是前面這位老師傅。

那位年輕師傅則幫徐董跟阿英服務,而且很幽默的還會講一點中文逗我們。

P1070422.JPG

先上了熱抹茶跟濕巾。

DSCF7439.JPG

點餐方式則是我拿menu指我要吃的,師傅再現作,不過這有一點點風險,不能指錯ㄚ!

 DSCF7436.JPG

鮪魚肚握壽司800日圓。好貴但是好好吃~

 DSCF7437.JPG

鮪魚握壽司,部位不同色澤也不同,價位便宜一點300日圓。

拍照拍到一半就被倒水的歐巴桑說不能拍照,整個心情變差....

所以點了一個玉子(100日圓)也沒拍到,不過普普啦~

  DSCF7438.JPG

接著我原本是指鮭魚卵的,結果可能指差了一點,變成貝柱500日圓。

可是這個超超超級好吃的啦~~~~推推推~

P1070423.JPG 

 結果吃完外面已經排超多人了啦~果然要早點來...

阿英他們是吃3500元的套餐,超華麗的啦~(照片還沒看到)

  DSCF7442.JPG

最後晃了一下市場。就像我們的菜市場一樣,不過我看到左邊的草莓眼睛一亮,超大顆的啦!!!!

應該要買來吃才對~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