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光,下雪了。

從千姬物語出來時,日光就開始下雪了,只是雪不大。但我超興奮的。

這是我人生真的第一場雪耶!好開心喔!!!!!

可是,也好冷喔!!!!

 

冷到胡言亂語...

到神橋的時候,雪飄的頗大,拍照也可以看到白雪紛飛呢!

想不到明明就是有太陽的大晴天,也可以漫天飛雪耶!

影片,紀念一下。XD

神橋也有個小小鳥居,但是不能過橋了,好像剛好過了參觀時間。進去也要500大洋呢!

既然過了參觀時間,那我們就來買名產好了。

三山水羊羹,是這裡名產,可是必須要冷藏,帶不回台灣阿~泣!

現場吃真的很水嫩,跟一般羊羹不同,也比較不甜呢!

最後只買回了大條的栗子羊羹,甜死了。

這間是賣金箔蛋糕的喔!

我記得在表參道下車走一小段就到了。

蛋糕上真的有金箔喔!好貴氣喔~~

而且這是試吃的大小,好大方喔~~~~

所以我們當然帶回了一條金箔蛋糕,排名第二的起司蛋糕也沒放過(當店限定耶!),超濃的也好讚喔!!!

日光甚五郎煎餅,我超愛。是奶油爆米花口味,甜甜又鹹鹹。

綜合口味的煎餅,讓你一次都吃盡,口口都有驚喜。

難得看到7-11,大部分都是全家呢!

便利商店買櫻花限定啤酒,ASAHI,櫻花味不重,但很不賴~日本啤酒好多種喔!

這就是晚上的消夜啦 XD

 

---

同場加映一下

這天的午餐

湯波定食。

在輪王寺跟東照宮中間,當時已經快餓暈了,找到有賣吃的就趕快進去了。

湯波就是台灣人俗稱的豆皮,只是他做成圓形的很可愛。湯頭很清淡,但味道還不錯喔!

湯波也是日光的名產。但我本人沒有很愛豆皮,就沒帶了。

我點的豬排丼,有飯吃的比較飽,而且味道還真的不錯阿~

一份大約1000yen。

如果真的來看二社一寺沒帶東西吃,來這填個肚子也ok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