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要去吃九段下的斑鳩拉麵,結果沒開,所以走回來的路上看到廣島燒,就進去啦~肚子超餓的說~當時已經兩點半了耶~~

廣島燒的menu~

750Yen好像是什麼都沒有的,其他就是有加料,像是青蔥、明太子、麻糬,還有一個我忘了。

這個服務小姐超可愛的啦!可可拔看到就一直傻笑,所以我只好完成他的心願幫忙拍合照(結果可可麻在旁邊氣嘟嘟,心裡OS:回去要跪算盤了)

青蔥大阪燒。

跟台灣的三星蔥不同,不是甜的,是有一點點嗆味但又有厚實的蔥肉,很清香。

搭配炒麵好輕爽~

年糕口味,上面灑滿了海苔粉。

切開才可以看到年糕在裡頭,所以跟麵一起吃QQ的,又是不一樣的風格阿!

原本因為大家很餓,想點三個,就被我制止了,1是怕份量大吃不完,2是怕口味太像會吃膩,所以我們只點了兩份。

加上兩杯啤酒。YEBISU,是日本國產的唷!生啤好喝呢!

我都說可可拔可可麻這趟根本是酒鬼之旅,幾乎每餐都要來一杯阿~XD

(他們還說不可以給茜麻看到~怕被念)

 

不過小酌而已,醉醺醺的日本人大有人在呢!

吃飽喝足後,我們繼續逛靖國神社。

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遇到這種櫻花祭+例大祭,根本就是來塞人的阿!

不過就像大型的園遊會一樣,賣氣球的、賣小吃的攤販一堆。

是不是連賣棉花糖都要這麼搞剛,那個袋子也太Q了吧!

每個攤位都是滿滿的人,但這間章魚燒的人最多。

因為,它的章魚腳也大得太誇張了吧!

每一個章魚丸裡都有一隻腳ㄚ!6入500yen!非常的貴吧!!!!

不過來了就吃吧!管他的~

神社一定要有鳥居,這裡的櫻花沒想像中的多呢!

反而是枯木比較多。不過有搭配石燈還滿有味道的。

攤販有內用區,有桌椅,也有地方是可以鋪地墊的,當然也是滿滿的人囉!

這個據說是他們的英雄,不過靖國神社紀念的英雄好像跟我們台灣的抗日英雄剛好相抵。

所以我拍拍照就走了。

沒去參拜,也是愛國的一種表現吧!XD

不過東京的櫻花前線,是看靖國神社裡的櫻花開為準喔!那幾株並沒有在外面給人參觀!

不過就靖國神社外圍的櫻花樹,就夠驚人了!

真的粉爆炸吧!!!

 

可是還有千鳥之淵沒去耶~噗~下篇繼續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