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到了晚餐時間,這天往新宿移動,要去免費的都廳看夜景,順便在週邊用餐。

有鑑於先前的經驗,百貨公司很早關,原本要去新Lumine1買甜點,結果這間Angelina蒙布朗不知道何時早就搬家了,撲了個空。

新Lumine1的B2美食街亂晃了一圈後,決定落腳在這間茶漬飯用餐,沒吃過就覺得很有趣。

這裡也是用販賣機餐卷點餐的喔!所以看好圖片就可以選擇了,不用比手畫腳。

一份的量就是醬,主餐+兩小菜+一壺熱茶+甜點。

3人都點不一樣的,我只記得我的是鮪魚。

沖熱水後...

鮪魚說:我好燙我好燙~燙傷了啦~

然後我的鮪魚就熟了

好好吃ㄛ~入口即化耶~開心!

 

吃完覺得不太過癮,反正最後一晚了ㄚ!

去買了林家茶園的宇治金石抹茶冰,490yen。好好吃ㄛ~濃郁的抹茶味,不膩的紅豆泥,還有可可拔喜歡的湯圓。

 

接著,走地下道走了一站的距離,大概也要15分鐘。來到了新宿東京都廳,北展覽館。

第二次來看夜景,果然不能使用腳架。(此方向為中央公園)

今年的大樓都不亮燈了,因為東京在節電,看起來就沒這麼美了。

原來電梯旁有一個角落可以看到東京鐵塔阿!還有大圓月高掛呢!上次來好像錯過了....遠方也有看到晴空塔在閃爍。

看完後,搭車回上野。

在上野御徒町下車,來不忍池拍夜景。

這個寺廟前方還是很熱鬧的樣子。

走近看,果然還有不少攤販,只是大家都在收攤了。當時大約晚上10點吧!日本夜市也太早收了吧@@

原本很想買串燒,可是一串200yen買不下去ㄚ...

然後,可可麻告訴我,民宿旁邊有兼賣串燒的一串80yen...

那話不多說,來企吃~

 

大眾酒場

類似居酒屋的感覺。

含稅84yen也是便宜啦!

串燒第一區我們全點了 XD

每樣都很好吃呢!聽說有不同醬汁可以選,在比手畫腳之下請店員給我們最推薦的醬,鹹鹹甜甜又下酒。

所以我們桌上放的不是白開水,是清酒 XD 熱熱喝好溫順 (燒酒280含稅294yen)

 

最後一晚很忙碌,可是也很心滿意足。

要離開東京真是捨不得呢!

 

門口的小姐跟我們說,前幾週才去過台灣,很熱情,很愛我們的小吃,所以也熱心的幫我們拍合照呢!

(可可拔又跟人家搭訕了...回去又要跪主機板了XD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