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永和幫一直都是以慶生為名義,行吃吃喝喝喝到醉之實,為幫會教義XD。

6月壽星是阿得,大概5月就開始訂時間跟地點了,不過因為我原先要去北京出差,遲遲無法決定,好在後來取消了,才能如期舉行。

而在這天來臨之前,我又不小心交了男友(誤,有這麼不小心的嗎?)。

所以,一開始的主題好像有點偏了....

我介紹了我的新男友-草食男給大家認識,而大家也給予祝福,真的很開心!

對不起ㄚ阿得,我不是故意要轉移主角的阿~(大合照怎麼是草食男在中間咧)

這天的主題還是幫阿得慶生。

草食男等大家到齊後,簡單且靦腆的介紹了自己後,就去赴他自己的約了...

照慣例,我們都自己帶酒。每次出國我都會買威士忌,這支百富的還不錯,很溫順。

林沛買的VSOP還沒機會開,下次吧!

這次還有女警跟他妹贊助的GODIVA巧克力,很幸福甜滋滋呢!

滿桌的菜。

謝謝大家有配合我多點了幾道菜,雖然是鍋邊素,但能跟大家一起吃飯就很棒了!

菜還沒吃完,酒就空了!

雖然小人物不在,不過有丹哥跟阿得在,酒也是消很快呢!

(小人物,大家都很想你唷!)

永和幫的大家,從單身到現在兩個人聯袂出席都有,不會因為有了另一半而推掉這個約,真的好棒喔!

謝謝主辦人阿正,還有他的正妹老婆!

林沛跟黑先生,也是超恩愛小情侶呢!

AN跟丹哥(單身)。

阿正阿泰阿得,好兄弟。阿泰也單身唷!

我的好姐妹,又正又可愛,都是high咖呢!意者歡迎來電XD。

每次只要有酒促,一定不會少了按摩。

有AN在,就一定要按~噗!

而且這次藍妹酒促真的很正阿!(阿得說是他見過最正的,不過好像是大陸人捏~)

而且為什麼阿得是壽星,福利都給AN享受去了....

(你們說說看,是不是AN很賺?!?!)

吃的差不多了,換蛋糕出場了!

我只記得是一個很甜的巧克力蛋糕,真正的味道忘記了。(其實我也有點茫)

壽星切蛋糕!

耶~生日快樂 !!!!

 

p.s.三隻小豬的菜色還不錯,100元熱炒很大盤,藍妹啤酒買五送一,所以我們好像喝了19罐,後來才發現多1。總價3990元,秀啦!!!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