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宮原眼科,現在是台中最夯的地點。而我們有幸,到他的二樓看眼科(誤)。其實,我們不是來看眼科的,是來吃午餐的XD。

宮原眼科二樓,醉月樓,最好先預訂,這的消費不便宜,低消為385元,想當然爾,菜單價格都在這之上阿~~~

感謝婷先幫我們訂位,可以坐在面對窗戶的沙發區,採光很好。

桌上的玻璃水杯也被照的閃閃西西(台語)。

宮原眼科的前身,是衛生所。921後毀損,2010年日出業者購入,內部全部改建,外部則留下部分結構及騎樓。

宮原眼科歷史請參考這裡真正的歷史?

改裝後的宮原眼科,一樓就像是個大圖書館,二樓則是貴婦級的餐廳,之後樓上也會新開一間餐廳。 

這裡的服務生穿著類似旗袍的制服,服務親切。

建築中,現在又保留著一些結構,紅磚彷彿讓現在跟過去有點分不清楚。

我們五個女生用餐,點了七拼、兩個漢堡,還有兩壺茶。

茶先上。怕太燙還附上蝴蝶把手套,真的很貼心。也包裝得很好。

煙燻胡椒乳酪煎鳳梨松坂豬肉堡(辣)NT$420,真的有辣,但鳳梨又很清爽,還不錯。

老船長乳酪燉紅酒牛肉堡NT$450。這個我覺得肉太硬了點。薯條還挺好吃的!

七拼。NT$885。

全花枝丸、紫蘇蝦藕、菜頭粿、麻尹棒、鹽酥雞、烤蘆筍、桂花江米藕。

我只能說,每樣都好好吃。

美女七來示範吃麻尹棒,裡頭居然還有起司可以牽絲這麼長耶~~~~(怎麼連吃都這麼美呢!)

用餐並不限時,不過服務生適時的會來整理桌面。服務生也很樂意幫我們拍很多張合照XD。

這是小七的HTC感動機。

婷的大眼睛:P

3F看下去的view~

上面這兩張也是用HTC拍的。

只能說,日出真的很會包裝呢! 

我在3F廁所玩耍的自拍照,廁所外門是自動門,讓我好驚喜阿!!!

今天我戴了狗牌,也很有事業心(笑)

天花板也真的是花。顧名思義XD

偽圖書館裝的都不是書,不過放假書就有點low了,應該進一下百科全書才對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情人節快到的關係,店員都穿這種大紅色的衣服,還有大花在服務客人阿!(這是1F)

日出商品區,真的包裝得很有創意,我逛了半小時耶~

Today's Outfit!

宮原冰淇淋,現在最有名了!

是帥哥在服務阿~~~

冰淇淋無緣吃到...因為....

排隊落落長阿!!!!

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吧:)

 

宮原眼科
http://www.dawncake.com.tw/miyahara/index.html
地址:台中市中山路20號
電話:(04)2227-1927
營業時間:AM10:00-PM2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