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了五峰旗瀑布,我們來到金車城堡伯朗咖啡館。

其實在外澳有兩個伯朗咖啡館,一個就在外澳遊客中心裡(黃色三角建築物),一個則要開車到山上去,我們選擇了後者。

開車上山,路不大仍可會車,但車還不少。其中經過一處比較遼闊的地方就趕快跳車下來拍,俯角沒這麼大。

特寫一下外澳遊客中心跟沙灘。

約莫15分鐘就抵達了,車位比較不好找,滿滿的車阿!不過指揮人員還滿多的!

金車城堡我來了....(不過我居然忘記拍正面照了~囧~只留下這張歪斜照)

然後迫不及待入場,結果發現人好多,連杯咖啡都沒買的我們,決定先上頂樓看view。

裡面有電梯但我們還是用走樓梯的到三樓頂,往下看。這可以看到蘭陽博物館的一部分,就那個三角柱狀。還有很漂亮的海岸線。

其實這天的太陽不大,雲很多,很舒適的天氣。

而且看到這樣的view心情都大好了起來。

我好喜歡大海,總可以讓我很平靜,覺得自己好渺小,自己的煩惱點滴都是滄海一粟。

你說你比較喜歡山,還好我們今天有上山又下海,剛好都有達成。

(仁者樂山,智者樂水)

城堡頂,很不美耶.....

不過在這一直看到飛行傘,跟龜山島好像在玩捉迷藏般,讓我駐足了好久。

後來還是不過癮,那就是飛行傘基地看看吧!

城堡掰掰,人實在太多了~~~

 

不過說真的,金車真的帶動了宜蘭的經濟觀光發展,如果沒這麼多人的話,我們應該也會買一杯來喝喝,悠閒的看看風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