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香港行程,無中生有又不按牌理出牌的一次,不過因為旅伴很好找,說走就走,所以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衝的一次吧!

10/13大家唱歌時提議了香港,10/14Didida就開始動作,豋記好港簽。

於是10/15-16我就積極在找飯店跟機票,10/16中午就下訂單咯!

確定10/21-10/23香港自由行!

因為整個就很臨時很緊急,我一度緊張到失眠。

還好,一切都很順利!

 

三天的行程,沒排遊樂園,沒排廟宇,主要就是吃喝逛街再看個夜景,很觀光客。

每天都提到快落肩手快斷掉(不是腳快斷掉喔),買到也快剁手指了。

除了天星小輪,交通工具都搭了。班機沒有delay行李也沒有不見或鎖上。

不過Didida從第2天就開始掉東西XD~她說他的一世精明就毀在這三天!(噓)

因為有辦3G網路吃到飽,上網打卡超方便,查資料地圖都很ok!

 

廢話碎碎念完,進入正題!!!

三天行程手機圖文精華版XDDDD

 

Day1:07:40-09:20桃園機場->香港機場(雙人HK140機場快線)-->10:30九龍珀麗酒店CI-->富記粥品-->女人街-->發記甜品-->15:40跑馬地賽馬-->曲奇四重奏-->A&F猛男-->翠華餐廳-->幻彩詠香江-->酒店旁超市

富記粥品 + 發記甜品

賽馬中(沒贏阿><~~~)

Day1@HongKong

Day2:08:20 蓮香樓(中環)-->檀島咖啡-->半山行人電梯-->naq帽子-->蘭芳園-->泰昌餅家-->公利甘蔗汁-->住好的-->星巴克冰室-->皇后大道逛 H&MM&S-->聖約翰教堂-->太平山纜車-->麥不大雲吞--> 咖哩魚蛋-->酒店

今日早餐 蓮香樓飲茶+檀島咖啡極品蛋撻

懷舊一下@星巴克冰室

百萬夜景

Day3:08:30 CO--> 義順牛奶公司-->美麗華商場AE-->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-->Jenny Bakery-->添好運-->回酒店領行李-->搭shuttle bus-九龍站辦理登機(雙人HK140機場快線)-->17:40-19:30香港機場-桃園機場--21:00台北 

早餐 義順牛奶公司+查理布朗

午餐-終於摘了一顆星,好好吃— 與 Didida Kao 在添好運點心專門店

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,高小姐您的行李超重嘍!—  在機場快線九龍站

我說:高小姐再一個行李箱應該也能裝滿XD


真的滿載而歸,錢都花光光啦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