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007/3/3-4。 地點:台中后豐。
左至右:Jason.AHIMO.bowmei.joker.dodel。



一個多月前就約了這次的台中行,當然是跟我最要好的同學們囉!

常出現的面孔,大家一定很熟悉吧!好久不見囉!

jason變帥,還有曖昧進行中。

AHIMO沒什麼變,電話持續中。

bowmei聽說有變胖,可是感覺不出來,反正我就是賭你贏啦!前天的宿醉可以醉兩天真的是辛苦你了,還陪我們強顏歡笑,要保重身體唷!不過有人幫我盯,我就不用太擔心了!

joker居然瘦了一圈,4kg阿!這次的大贏家!不過這趟小吃之旅,又吃了不少回去吧!ㄎ~~



這次的行程,我沒排。因為連續排了兩次,有點行程恐懼症,加上有事沒辦法分心,所以這次都是Jason安排的。

放心去玩真的很開心耶!

從第一天的小吃到最後一天的一中街亂吃,真的是滿載而歸。

3/3:正老牌香菇肉羹-->MOS-->tiger看「當幸福來敲門」(爆米花.吉拿棒.飲料)-->臭豆腐.綜合麵線

3/4:麻豆碗粿.浮水魚羹-->后豐鐵馬道-->jason媽媽愛心水果-->石岡壩前小吃-->(騎往東勢挑戰的路上下大雨.濕答答回台中)-->(想吃的湯圓還沒開)-->(轉戰一中街)-->打餅舖起司烙餅蛋.香港大雞排.艾得咖啡-->台中火車站the end!

從以上可以看出我很懶,都不太想寫,不過真的很好玩!


看到吃的又餓了,所以小吃篇單獨寫一篇,鐵馬寫一篇,電影寫一篇,總共三篇,希望我有時間完成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