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日之計在於晨,沒想到三天的香港行就要結束了。殊不知我真的好想念台灣阿~~~(一心好想趕快奔回台灣,但還是要認真的玩完第三天,咦~)

在酒店Check out之後,寄放行李上演肚子痛的戲碼,結果接下來就真的餓肚子了啦~(吼~愛亂玩)

第三天~義順牛奶公司-美麗華AE-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-Jenny bakery-添好運-回程。

這天的行程很簡單,吃東西跟買東西。

主要是想摘星星,挑了添好運準備10點去排隊,在那之前先去義順牛奶公司吃個意思意思。

沒想到....

我們先跳上了小巴70,結果不清楚地點下車越開越遠,差點上了鑽石山。後來就反方向再坐回太子站。(還好有google map幫忙,不然去鑽石山要採鑽石嗎?)

結果到了太子站,義順沒開,嗚嗚~要中午12點才開阿!!!

好在義順很厲害,開了三間。

跳上太子站,開往油麻地。

好在油麻地的義順有開,天無絕人之處阿~~~~哈哈哈~~~

太餓的緣故,我居然點了他的套餐(好後悔喔!)

我:牛油吐司+火腿+蛋+咖啡。

滴答:餐肉通心粉+凍檸茶+招牌燉奶

想不到這樣就要200多元台幣了ㄚ!!!

吃完超空虛的><

所以我又加點了一個豬仔包,甜甜的奶油豬仔包真的好好吃,當然還是比翠華虛了點,可是撫慰了我不少。

燉奶是真的很不錯,下次選擇只吃燉奶就好!!!

吃完剛好快10點,先去添好運領號碼牌,10點會開始發放,拿到號碼牌的3點以前進去吃就可以了,過號可以跟他說。

接著就去美麗華AE美國老鷹血拼了。買到心滿意足後,居然又繼續吃XD。

我很期待的查理布朗咖啡專賣店!!!

真的粉可愛阿!!!

提拉米蘇是查理布朗的頭。

熱拿鐵上面是露西。

這天查理布朗的照片佔了一半以上,哈哈~

我想就這幾張代表吧!

史奴比超可愛的!不過他在這裡不是主角捏....

三訪Jenny bakery!雖然我們去的都是不同分店,但他們有一個共通點,就是在某個大樓裡很小的隔間中,不好找阿~

因為最後一天了,行李箱只剩下三盒的空間,我就買了兩大一小。有點買太少,因為牛油餅實在太好吃了!香噴噴!

而且,盒子都長的不一樣,看起來是過一段時間會換一種包裝呢!

買完了就去吃添好運啦!

走去已經過號了,再等個兩位就可以進去,還滿貼心的!

廢話不多說,上菜!!!

牛肉腸粉,又嫩又好吃,只是醬油粉鹹耶!

超透的蝦餃。每顆中有兩隻超彈牙的蝦喔!好好吃!

鵪鶉蛋燒賣~很特別的味道!

叉燒酥。是珊小姐推薦我一定要點的!

跟一般做法不同,適用焗烤的方式,外皮酥脆內餡甜鹹不膩。

不過因為我有點飽,所以還外帶了,最後在機場吃掉它的時候,才覺得超美味的ㄚ~喔齁齁齁~滴答超羨慕我!

西米露~很濃的燒焦味+芋頭味~

很像古早味豆漿的感覺。

吃超飽的!摘到一顆星星囉!

回酒店拿行李,搭酒店免費接駁巴士到九龍站。

買雙人票140HK,比其他票都便宜。

回程,香港航空果然沒有自己的登機門,要搭接駁車。

不過很準時起飛耶!

天氣超好落日很美。

香港掰掰。

三天的戰利品!!!

FIN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