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11月時,我們全家一起去了武陵、福壽山賞楓,對於美麗火紅的景色,嚮往不已。

所以馬上又約好了今年的賞楓之旅。

還外加一個新的誘因,採蜜蘋果!!!

感謝二哥-可可拔三月就打了電話來預訂,認養一棵樹6000元,保證至少60斤。一斤100元粉划算呢!又可以享受自己採果的樂趣。

更在三個月前4點起床打電話,訂好了這兩夜的房間。

於是這麼多都已經作好的安排,我出人即可。卻又遇到了公事正忙的時間,剛果案恰恰好就落在這時,就在確定與延期又提前的大混亂中,是的,我在出發往剛果前,還是上了武陵農場跟福壽山!

因為即使,沒看到艷紅的楓葉,與家人共度的天倫時光也已經值得了。

今年的楓紅,讓我們失望了。青黃不接的樣子,又多半落光。讓人提不起勁來拍照,只按了幾張。

See~松廬。

松廬後方這片,倒是因為色彩豐富,好像調色盤呢。

既然已經不完美了,很難找到完整的紅透的楓葉,那就拍點有特色的吧!

出動紅人來比紅!

採蘋果是第二主題。

不論男女老小跟鳥?,都喜愛這個活動。

全家出動只為採蘋果。

而且人人都開心。

尼侃侃,滿滿兩箱的蜜蘋果,醬子只要6000元,是不是粉划算呢!

這兩小居然想一人提一箱走,也太大心肝了吧!

大家玩得開心,也吃的甜蜜。

當然也因為這兩小,而被逗得笑呵呵。

 

不過在這住一晚後,隔天大家都覺得不舒服,是高山症的關係嗎?趕快下山!!!

今年的楓葉,掰掰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