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陵農場、福壽山農場,這兩處的秋紅,頗讓我們不甚滿意。幸好,有留下這些可愛的倩影。

紅通通的,反而是你的臉。

撿了不少地上掉落的楓葉,很開心的笑臉。

兩小醒來後,因為大人要整理房間收拾行李,他們就去戶外撿樹葉啦!

撿了不同顏色的葉子,好漂亮。其中還有黃色的銀杏呢!

小紫現在很愛拍照。擠眉弄眼的。

兩小玩的開心的時候,感情很好。

撿花瓣看小蟲也很愜意。

但下一秒可能就給我賽面。

姑姑你拍我!

你看我撿花。

不過小紫頭真的很像小丸子阿!!!

為什麼小時候都要剪這種頭咧~"~

難得有灑落的陽光,趕快來一張"陽光姊弟照"

把拔一起來!成功!

還有我瘋狂的自拍,加上後面配合度超高的家人XD

這笑容是要迷死誰?

不過,最近小紫因為太迷西遊記,所以自稱是孫悟空的妹,沒事就要擺一下他哥"齊天大聖"的招牌姿勢!

平衡感很好,跟我不一樣XD

可可來這裡,也是冷的胖嘟嘟。

不過在武陵的這天,真的非常風和日麗,好舒服的天氣喔!

雪山登山口好美。

兩小到哪都很開心阿!看他們蓋滿了這裡的紀念章,很得意!

我說要拍張全家紀念照,沒一張成功的阿~哈

只好大家自己挑著看囉~

下次要來爬!先拍一張。

其實我想一手抱一個,但太難了>"<

採蜜蘋果車,出發!

小蘋果採蘋果,真是可愛!

大豐收,大家都好開心!

孫悟妹看天色還早,就帶大家上天池。

大合照的時候,弟弟亂跑!

雖然兩小一直很不受控制,一下暴衝一下走不動,但還是歡笑不斷阿!

福壽山農場餐廳的食物好吃很多,3000元的合菜大家都吃很飽!

住的宋莊前,有一片花圃,五彩繽紛的花,搭配遠山白雲,有FU~

不過這天陽光就沒啥出來啦!一直跟我們躲貓貓~"~

松廬,第二次來看你,可惜太晚了。

可可比楓葉還搶鏡。

可可:是不是說我帥ㄚ?

即使,美景不如從前...

這仍然是個很美好的回憶。

 

謝謝收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