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個月以來,除了出國、出差外,我幾乎都把自己關在房間裡。

對什麼都失去了興趣,無論是我愛吃的美食,我喜歡趴趴造到處玩,相機亂拍,這些事情好像離我很遠很遠了。

常常,陷入了沉思中。

朋友家人會收留我,我什麼也不想作,就這樣待一天。

日子還是要過阿~

時間並不會因為某些事發生而改變,所以,芒花也白了。

2012年也過到最後一個月了。

好難得,周末出了大太陽,我,抓了相機就出發。目標:陽明山。

結果一出士林捷運站看到小15,就上車,想到擎天崗也是陽明山阿!!!!(其實差很遠~)

沒有打算要爬山的,結果也是走了5km。

擎天崗有好多牛牛,好可愛~哞~

看到他們就好想吟詩喔!

牧童遙指杏花村!咦?

風吹草低見牛羊。

牛離我太遠只好這樣合照YA!

狗狗也好多!

牧羊犬小狗,也太QQQQ了吧!

這些牛真的很溫馴,超多遊客在摸跟拍照的耶!我都躲很遠~~

這是我最近的距離了!

請問,母牛也有牛角嗎?

耶!自拍成功XD

擎天崗真的很多狗跟小孩,但其實他的步道不是很好走耶!

我從冷水坑來,絹絲瀑布回去,冬天天黑得很快,請記得五點半前下山阿!不然很可怕的!

 

補一下冷水坑

冷水坑,又名牛奶湖。看顏色就知道了,真的很特別!

菁山吊橋,也是一定要集點的地方阿!

天氣真的非常好呢!

陽明山大縱走也很操,真的要走記得要帶登山杖,不然路太濕滑走到最後腳底板會很痛。

呼吸完新鮮空氣,看看山看看花,看看牛看看狗跟小孩,我好羨慕大家!

不過也覺得自己很厲害,一個人來爬山!

 

大自然是有特殊療效的,一掃我多日的陰霾。

我還是愛趴趴造的阿~

請讓那個王小茜回來吧!!!

開朗樂觀的那個喔!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