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,運氣很好,東部三縣市我都去了,宜蘭、花蓮、台東,甚至還繞了半個台灣。

謝謝你,完成了我想去台東的夢。

10/5,先開車抵達了台東,巡視了一下比賽場地跟路線。

整理裝備。

然後養足體力趕快睡覺。

天還沒亮,比賽選手就已經出發熱身了,只剩下我到7點才到會場。當時因為住的旅館剩下腳踏車不多,我只好騎一台沒有煞車的淑女車,在馬路上險象環生只能用腳煞車阿!!!

台東好美喔,天氣好,遠方山巒也很美。

鐵人三項的第一項是游泳。

因為參加人數眾多,所以用泳帽顏色區分4個不同梯次,手臂上印了不易落漆的選手號碼。

依序下水的是:藍、黃、橘、桃紅。每一組間隔約10分鐘。

黃帽。下水真的很有趣,好像青蛙啵啵跳下水。

其實我看不到他們兩人在哪,但就是努力紀錄。

橘帽。

也有人才剛下水就抽筋,只好被救回上岸。因為活水湖至少有3m,根本就踩不到底。所以說,事前的熱身很重要。

最後的桃紅帽比較多女生耶!原來這個是接力賽,就是三個人每人負責一項就好,所以後來桃紅帽的幾乎趕上第一批藍帽的選手喔!因為他們完全不用保留體力。

第一個上岸的人,只花了21分鐘,好強喔!!!!1500公尺耶!!!

游泳後,要經過轉換區繞一大圈才開始騎腳踏車。

所以還要換裝再出發。

自行車是40km。

因為這個花的時間會比較久,我看他們騎走後,我就去逛台東森林公園了。

這車就是沒煞車的淑女車阿!!!

等到時間差不多,再回終點等他們。

最後一項是跑步10km。

三項完成的時限是3小時50分。

所以大約3小時時我就回來等了。

John很強,3小時17分就完成了!

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,草食男一直沒出現,讓我超擔心他無法完成賽程。

還好,3小時41分時終於出現了!!!!

拿到完成獎牌了,很感動也很驕傲!

辛苦了兩位,真的很厲害!!!

雖然是滿臉的鹽巴跟滿身汗水,臭到爆,雖然過程中有快抽筋想放棄的心情,但你們都撐過來了!

真的很棒!!!!

雖然我只是啦啦隊,但是我也超開心的阿!

 

我相信,這項比賽,這個紀錄,會永遠存在你們心中,等到七老八十的時候,還可以跟孫子炫耀,真的很厲害!

 

以這篇文章紀錄,獻給兩位辛苦比賽的選手!

 

註:鐵人三項:游泳、自行車、跑步組成,這裡是標準鐵人,詳細參考維基百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