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了很久想來的店-舒果,終於來吃了!

託你的福,因為你是草食男阿!!!那幫你慶生來吃草就是最適合不過了。

這一陣子我很忙,剛果的事還沒結束,另一件事又接著來,我都快分不出身了。

去完剛果不到兩個月,又要去北京,暈頭轉向的我,趕快先抽空來訂位。好久以前就說要幫你過生日了,還好如願。:)

舒果的套餐是398元一份,除了前菜跟麵包,其他都可以自選。

前菜,由右至左是藍莓山藥,水蓮、番茄凍。味道由淡至重,沒有過多的調味。

迷迭香火柴麵包可以沾優格醬。

也可以拿來當雪茄抽(誤)

蔬菜棒沙拉,根本就是草食男的愛,一邊啃還一邊說紅蘿蔔好吃。

翡冷翠醋香菌菇沙拉。我本人實在很愛番茄跟菇類,除了蒜蓉醬有點鹹之外,沒啥好挑的。

義式燉蔬煲。

這個湯好好喝,是青湯,但裡頭好多料,我愛裡頭的芋頭跟香菇,芋頭入口即化,很美味。

米蘭南瓜濃湯。雖然沒有其他的料,但喝的出來就是用甜南瓜熬煮出來的,很甜也很燙口。

卡洛佐尼枕頭披薩。

食物如其名,真的是枕頭阿!料很多也很好吃,有加起司有牽絲喔!

地中海杏苞菇竹炭麵。有一點點辣味,竹炭麵有Q勁又入味,杏苞菇也料理得很好。

果香五榖炊飯。通常吃到這時,再出現飯我都不會吃,已經很飽了阿!

結果我吃了一口,驚為天人!也太好吃了吧!每一口都是果香,飯很Q,飯中有不少配料口感很豐富,真的是再來一碗也吃得下!

楓糖桂花凍。洋甘菊香柚花茶。

滿杯都是桂花,每一口香氣都撲鼻而來。這時來一壺熱花茶,真的很享受呢!

如果跟姐妹來可以繼續再坐一小時吧!

芝麻核桃奶酪。鮮打蔬果汁。

蔬果汁有胡蘿蔔味,很新鮮。芝麻好濃郁,超喜歡!

那個可愛的小蛋糕是店家送的生日禮,很可愛吧!還特別繪製了雲朵。

看你吃的開心又滿意,我也很開心。

我說,親愛的,生日快樂!願你每一天都很開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