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.1  2013/04/04 (四)   桃園國際機場→關西空港(南海電鐵)→大阪à黑門市場浜藤河豚(午餐)à大阪城公園-西之丸庭園(夜櫻)à心齋橋(晚餐-大眾酒場-薩摩子拉麵)地鐵一日800yen[宿梅田東 Dormy Inn ¥3650/人/晚*3]

 

從桃園飛到關西,差不多中午12點抵達,所以第一站不是放行李,而是去吃午餐。

搭南海電鐵單趟890yen,若到難波轉地鐵可買980套票,可惜我們不適用,後來就改買地鐵一日票了。

不小心搭到慢車,搭了50分鐘吧!要轉天下茶屋再到日本橋!日本地鐵很多沒電扶梯,所以帶大行李要斟酌阿!!!!眼睛很利的可以找一下電梯!

黑門市場!類似我們的菜市場,主婦最愛逛XD。說如果築地是東京的胃,那黑門市場就是大阪的胃。(錦市場是京都的胃)

因為快兩點了,趕快來吃午餐~噗!!!飛機餐有吃但那是啥東東我不曉得,河豚肉我是第一次吃捏!!!

河豚皮跟刺都有毒,因此要料理河豚都需要考過特殊證照,可以處理好河豚不中毒是很重要的。

所以這種料理也特別貴!第一餐-浜藤河豚

我們四人都吃河豚火鍋,一人5500yen阿!!!!

先上前菜跟漬物,上圖左中-吃起來很像內臟、肝類。上圖下-涼拌河豚皮,脆脆的有咬勁又QQ。

上圖右-河豚生魚片。不像魚肉,有彈性但又入口即化,非常美味!

中間-炸河豚肉配蔬菜。炸過的魚肉口感很特別,外皮脆內Q的像田雞肉,不同部位的肉質都不太一樣,讓我們大呼不可思議。

下面-河豚火鍋料。有分涮肉片跟魚塊。菇類、青菜、豆腐跟大蔥!擺成孔雀開屏的大蔥有點太ㄍㄟ熬~

說是要先涮肉片,15秒左右撈起來,超嫩的!!!每人只有1-2片。(現在想到又吞口水了!)

直接吃原味就很鮮甜了,真的是現宰的!

再放其他火鍋料跟魚塊,每樣食材都好新鮮喔!!!!好想要再來一盤~~~

煮完的魚塊,不像炸的這麼Q,比較像雕魚的口感。

吃完料店員就會來幫忙煮雜炊,會撈掉很多湯,所以可以先喝。然後放飯,鋪蛋汁,再灑蔥花。

不用攪拌等三分鐘,就很像是蒸蛋飯的感覺,好好吃喔!!!!

一直說吃飽的我還是吃了三碗是怎樣~~噗!!!可以自己灑海苔唷!

 

吃完了~很滿足~~~

再走出來逛黑門市場。

看到鯛魚燒,雖然很飽又每人買了一個。

 

抹茶紅豆好好吃喔!!!!

飯後來個甜點最讚了!!!!

 

待續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