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真的很有趣,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遇上什麼事?遇到什麼人?發生什麼變化?

但我相信這些事情,不是偶然,而是事出有因。

曾經,想過要出國念書這件事,因為找到了穩定工作,想要步入家庭,而遺忘了。

老天給了我這個機會,我想,不應該責怪那個離開我的人,而是該感謝他。

能夠再去追夢,是一件很幸福的事。

 

一開始決定時,真的很忐忑不安。

但我知道,我就是要一步一步去做。多小多雜的事都沒關係,只要能前進就好。

雖然常常會問自己,這樣作到底對不對,值不值得?

但是,一旦做了決定,就不再後悔了!

這是我所選擇的路,是好是壞,都要自己承擔!

 

漸漸的,我覺得自己走在正確的道路上,雖然很多未知,但就是這麼覺得。

 

倒數93天囉!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