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旅行,這大概跟家庭也有點關係吧!

IMG_20130715_173114-1  

記得小時候,假日就是跟爸媽去爬觀音山(我知道到處都有觀音山,但我爬的是高雄的那個XD)

印象中,很常出遊,跟六叔一家人(小朋友年紀比較相近),或跟其它爸媽同事團們。

很多次的出遊,爸媽都如數家珍,例如上次去台東是六年前,我考上CPC前,我們去住了哪裡,還找某間餐廳迷路等等....(我有寫遊記耶!)

 

某年小原結婚,大學同學也來了一趟三日遊。

最近的一次來台東,就是去年的三鐵。

 

但是人很有趣,印象最深的反而不是旅行中最美好的,而是旅行中的小插曲,哪裡迷路,發生了什麼意外等等。

跟人生一樣。

當你在順遂中,反而不覺得有什麼特別。然而,遭遇了困境不順時,卻需要加倍的努力克服。

你會永遠記得那段,曾經辛苦過,最後得到甜美的果實時,才會笑的最甜。

 

不管,你現在在人生中的哪段旅程,都,好好活在當下,享受它!

好的壞的,都是旅程中的一部分。

你永遠不知道,現在在未來中會有怎樣的影響,但,這不就是人生中最有趣的事嗎?

 

好好享受這段旅程吧!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