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我出去旅行的朋友應該都知道,我每次出遊一定會做很多功課,去哪玩排哪些點,停留多久花多少錢,幾乎都要精確算好。

然而,這次我沒有認真排行程,主要因為這兩週課程也花掉我太多精力,無暇再顧。

另一方面,帶家人兩老加上兩小,太多不確定因素。

乾脆,就排了幾個大點(先用google map紀錄好),然後,走到哪吃到哪玩到哪。

 

交通跟住宿還是要先訂好,接著得看老天爺吃飯了!這次蘇力來搗亂,差一點又不能成行了!

好在,老天還是眷顧我們的。^^

 

第一天,從高雄出發是大風雨狀態,高速公路上幾乎都看不清楚,直到屏東雨勢才漸減,台東則是陽光普照,讓我大呼"賭對了!"" 開心!

抵達台東市已經中午了,我們吃飽飯後,先到民宿CI,藍白希臘風美的很,房間又大又舒適。$3300真的很超值!

第二天住的民宿就跟自己家一樣,算是很親切的!

 

不算精實行程還是列一下吧!

Day1-高雄-南迴-台東-米巴奈(午餐)-諾園民宿-台東森林公園(下雨)-老東台米苔目.林家臭豆腐-寶桑湯圓-民宿-星星部落看夜景-台197客棧(宵夜?)。

Day2-初鹿牧場-愛嬌姨茶餐(午餐)-伯朗大道-米國學校買米-鹿野高台熱氣球-田媽媽傅姐餐廳(晚餐)-民宿282會館

Day3-武陵綠色隧道-東河包子(點心)-都蘭糖廠(午餐?)-小野柳-回程

 

感謝家人都很體諒,沒有抱怨,跟我一起隨意玩台東。

感謝兩小一直都處於自嗨狀態,有泡泡跟掃水就夠開心了。

還有辛苦的司機老爸跟大哥,風雨無阻的帶我們到處闖,也謝謝Garmin跟很威的手機Google map導航!

想去的地方都去到了呢!^^Y

可以看到熱汽球還有霓虹超幸運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