諾園是我搜尋台東民宿就跑出來的一家民宿,兩周前預訂就只剩下六人房一間,生意超好!以他的價位來說真的很划算呢!

諾園最吸引人的就是映入眼簾的藍白希臘風建築物,前面有一片空地,一大片綠色草皮,超舒服的!

民宿主人很用心把這塊地整理得很好,看到這格子空地,很想要來玩一場西洋棋呢!

我們入住的六人房就在靠樓梯邊邊的那間,一樓往外看就有植物,一整片綠意很舒服。

木質地板質感很好,夏天直接躺在地板上睡也可以!

不過其他配備就稍微簡單了點。

浴室是乾濕分離的,不過跟馬桶在一起,一次一人使用就沒這麼方便!還好樓梯旁還有一間廁所可用。

房間大門是玻璃門,由內往外可以看到小孩的動態,兩小跑跑跳跳吹泡泡很愜意,大人在裡頭休息也不用擔心!

有泡泡吹,有玩伴,都不會膩的!

一直吹到快下雨,打翻泡泡水才進房。

沒想到雨停了兩小看到民宿老闆娘在掃水,躍躍欲試的要了掃水用具,就開始工作!

一來一回掃水,玩的不亦樂乎。

究竟掃了多少水不是重點,他們倆開心就好!(順便消耗一下精力!小朋友都不會累的!)

我還開玩笑的說,老闆娘,這應該是你請過最小的童工吧!XD

 

早餐在外頭吃,雖然蒼蠅有點多,但表示食物是天然的XD

兩小吃完又開始巡視地板是否還有積水XD。興致勃勃的想繼續掃水。

老拔則是巡視人家的植物,看到龍眼徵求主人摘了一把,不太熟,不過老闆娘人真的很好!

幫我們拍了全家福呢!

雖然兩小不太好控制,不過,這樣很自然XD,等他們長大回來看就知道了....

謝謝諾園給我們一家人美好的回憶。

住民宿跟飯店是很不一樣的,我喜歡那滿滿的人情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