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熱氣球辦了幾屆,每一次我都很想去。去年也是被颱風給誤去,今年又遇到了蘇力颱風,原本都要取消台東行了,結果持續觀查結果發現,蘇力往北去,台東應該safe,所以就如期出發了。

於是,我朝思暮想的台東熱氣球,終於能夠成行了!

原本四點半應該就可以開始,我們家則三點多就來等了...其實可以晚點來等。

原本是晴朗炎熱的天氣,結果一到四點多,烏雲突然出現。

因為風向跟烏雲的關係,一度以為不能飛...

很怕大家希望落空。

馬拉桑的野豬氣球。

載欄架的卡車出現,心裡歡呼!!!

開始鋪球,充氣!

還好,五點半了,試放了風向球,技師認為風向風速都ok才開始幫氣球碰風!

這天第一顆展示自由飛行的是台東球,另外還有第一天出場的黑武士!!!

台東球很美,是小朋友的彩繪!

黑武士不能飛,是因為時間太晚,天黑會找不到氣球,就不能載回家了,所以他這天在高台陪我們。

第二顆球飛走了~

我好開心喔^O^

家人也沒有因為久候而不耐煩,大家都因為看到熱氣球而滿足了,等了兩個小時耶!!!熱氣球真是有一股神奇的魔力!

後來的跳跳熱氣球,也是不可免俗的阿!!!

當然,最開心的就是小朋友可以一直吹泡泡XD

小朋友只要有泡泡就好了^^

熱氣球,真的好棒喔!!!!謝謝老天爺,謝謝家人!!!!

 

p.s.這天下午,放球飛前一陣子,出現了雙彩虹!超美的呢!!!我想,這也是幸運的象徵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