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健康又可以親近大自然的活動--「騎鐵馬」。



出發吧!Let's go!



以下照片幾乎都是我邊騎邊拍的,姊姊有練過,不要亂學喔!

其實遇到轉彎還滿恐怖的,有時候煞車煞太急會往前飛。




我很愛沿途的景色,而且車子不多,不太需要擔心。

這天天氣涼涼的,騎車很舒服。



由於我邊拍照騎的有點慢,所以大家都停下來等我,順便拍個大合照!^___________^



接著繼續衝衝衝~~~



繼續前往花樑鋼橋。


有名的九號隧道,長超過1km。也是觀光客必拍的一處,前面很多人就是在拍照啦!



有點辛苦的一張照片,把相機擺在路標上,按下定時設定,趕快牽著腳踏車回到定點,又怕相機摔。




終於騎完隧道了,真的很長又黑,只能容許兩輛腳踏車通過喔!



柳暗花明又一村,這個村是「鋼橋」啦!



看著寶妹的背影,跟小朋友正面騎來的對比,覺得畫面很有趣!

「你累了嗎?」





其實我已經騎到有點暈頭轉向了,不知道自己騎到哪了,大家都在前方消失,我就自己一個人亂拍。

不過可以看出天氣已經有點變化了,天好陰。

這塊石雕我沒好好的看清楚,只是路過覺得很特別,還拍到正在被拍的人。



中途休息站,四位已經在吃水果囉!jason媽咪的愛心水果,有蘋果跟蓮霧,好幸福唷!



這座橋上可以看到,之前921地震時,造成的河谷錯動,已經被侵蝕到只剩下1-2m左右了,原本高低差有十公尺呢!



接著到了石岡壩,這也是讀地科一定要去的一處,好像是第三還是第四次來了吧!


剛好被樹擋住的石岡壩,不過還是沒什麼改變就是了!

看了看地圖,我們決定要挑戰一下,騎到東勢去!



壞掉的腳踏車,也是可以作裝置藝術的!



攤販跟舊火車車廂。




為什麼叫0蛋月台?不得而知。



很可愛的大家硬要拍自拍,內黑外白阿!

結果一拍完這張,就開始下雨了,雨還下不小呢!在車廂裡頭躲雨玩大老二,聰明的我有帶撲克牌唷!

最後趁沒雨的時候,騎車衝回去,還好沒變成落湯雞。


以後有機會,我一定還要來騎腳踏車,被下雨打亂了行程,沒挑戰到東勢啦!>___<~

原本以為隔天醒來會腿酸,結果還好耶!喔呵呵呵~騎腳踏車真不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