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巨匠同學們定期的聚會,從兩個月一次,變成一個月一次了。

這表示,我再拖文就會吃不完,耳朵癢到不行。

哈里歐法式蔬食Hecto,這地點是林先生找的,因為他吃素,所以找了間全素的店。不過倒是看不出來這是素食店呢!




找這間店我又迷路了,不過這一迷,還發現附近有不錯的店唷!


左上:蔬果養生沙拉。很多種食材,各種口感都有,吃起來會讓人有驚奇感。沙拉醬很好吃,是藍莓+蔓越梅,所以是紫色的唷!
左下:法國酥烤麵包 。抹上蒜泥醬烤的,還不錯。
右上:比尼士烤洋菇(開胃前菜)。用蕃茄醬調味的洋菇,仿烤田螺吧!味道差強人意。
右下:主廚特製酥皮濃湯。這個我就沒吃了,是A餐的。



左邊三張是南瓜濃湯,只因為上頭的鮮奶油拉花拉的不同,就拍起來囉!嘗起來味道還可以。

右邊三張,分別是火鍋、百里香野菇蒔蔬陶鍋、養生藥膳蒔蔬鍋
兩種火鍋的湯頭都很不錯,好喝。配料很豐富,附的飯是五穀米加上紅麴,很健康養生唷!




左邊:法式香草蒔蔬蘆筍烤飯。
右邊:印度茴香燴蒔蔬咖哩飯
。(應該是吧)我討厭椒類,所以只有吃一點點。



拿波里蕃茄義大利麵。覺得少了一個味道,少了肉醬的味道。Orz...




菘子蘿勒青醬義大利麵
這個是今天的第一名。超好吃的!調味、麵的軟硬,以及配料都是恰到好處,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呢!





法式松露野菇香米拌飯。
這個真的很香喔!是這家店的招牌。



養身鮮奶蔬酪陶鍋。湯加的是牛奶,很溫順好喝。



法國麵包焗烤蒔蔬盅。看起來超美的,但份量很少,所以我們也不敢偷吃了。



B餐甜點。



A餐甜點。裡頭很像豆花加上玫瑰水蜜桃醬,淡淡的香氣。



花草茶,也是淡淡的味道。

---
再來碎碎念

我們訂了13個人,不過又多了兩個新朋友,沒想到店家居然幫我們排成兩桌,實在很奇怪。因為人數眾多才會事先定位,沒想到店家如此不解風情,我們連想要並成T字或L字形都不被允許。

還有,二樓還滿不堅固的,踩在上頭會ㄎㄎ作響,這也是店家不願意我們集中在一起的原因,怕會垮掉。只是我不明白,這麼危險的地方,怎麼還讓客人來使用呢?

排除以上,服務倒是還不錯,只是不能大聲吵鬧,不太適合多人聚會。

雖然我們這一群早就熟到可以到處吃吃喝喝,拿著湯匙走來走去,到處亂挖,還幫不認識的人介紹菜色,太好玩了!根本就可以當店員啦!

食物呢!對葷食者可能太清淡了,喜歡吃肉的不推薦喔!


網站:哈里歐高美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