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去年的時候,我跟珮婷相約在明誠大樂,為了好好聚聚聊聊天,就選了這家店--越南西貢咖啡。

這是我第一次吃這家店,價位不高,但是店內布置的很有越南風味,雖然沒有空調,但還算舒服。可惜當天客人較多,拍照也比較不方便。既然我們以輕鬆的心態來聊天的,就別管這麼多了。



我尤其喜歡他們牆壁上的彩繪,很舒服,好想坐在船上呢!


餐點呢!老實說,時間過了三個多月,我用依稀的記憶拼湊出一些,但是不完整啦!



好像是苦茶雞之類的,反正是雞肉,但是肉質滑嫩好吃。珮婷說她之前也是吃這個耶!
配菜就一般囉!



醬汁很下飯。



海鮮排飯,那兩塊就真的很有料,吃到整塊海鮮小捲也不訝異!




被隨手拍起來。當時我正在看著桌上的傳單,唸著上頭的字覺得好玩。

點餐有附飲料,而且還滿大一杯的,喝很久。

不過忘記拍飲料,因為我們最後都被姓名學的老師給吸引去了;那天剛好週四,有老師免費幫人算名字。

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,為了等他幫我們解說,可是又等了快一小時呢!

結果我的名字很不好,結論就是要改名字。

這~我還滿喜歡我的名字的,不改!


越南西貢咖啡
807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32號
07-342326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