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...信文終於決定剪去他留了大概半年的頭髮了....
真的很長...不是我在說....
因為我已經說到不想在說了...頭髮太長了啦!!!!
忘記拍他原本頭髮長度了....拿一張之前的來充數囉~

頭髮還要比這張要長1個月喔~

看到他去沖水之後包藍色毛巾的樣子...覺得好可愛喔...
後面那個女生還恰巧回頭看我...被我拍起來了....

那個女生還滿可愛的...也是陪她男友來染頭髮的喔...
跟我一樣在看雜誌...不過我還有拍照....

其實來的路上就飄起雨了...在有冷氣的大東剪髮還滿舒服的...
沒想到回去也是下著雨~

剪到一半的時候-側面

自己說什麼要剪像郭富城的髮型~要留鬢角...
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對你愛不完的西瓜皮勒~嚇到我了~
看起來清爽很多~也比較有精神囉!

這是最終完成-正面

這張有點晃到...sorry~
不過看起來頭髮真的是少很多....有點禿頭跡象喔~
要注意啦!!!!用一下"落建"好了

據他本人說~好像臉變小了...(並沒有好嗎?!)
他的下一步是要換眼鏡啦~只是我不知道要換什麼~??
我倒覺得整天看到他的第一眼會覺得...周昆盈上身~
好啦~帥哥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