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快過了
而我還沒去海邊
我愛夏天  尤其愛海邊的夏天
讓我抓住這夏天的尾巴吧~

今天去試了比基尼~
可是我實在不敢穿耶!
去了easy shop總共穿了三套!
黑色櫻桃雖然很可愛!但是衣料太少了..感覺一點都不包..沒安全感~ $600
另外一件花俏不對稱的衣服...是很包啦~不過總覺得太花了!$980
最後一件藍色水滴有點大,樣式還不錯~$980

如果真要買應該會買第三件...可是小姐臉太臭不想買...
況且這個價錢...我買不下去~說不定我根本也不敢穿出去.....
只是我跟寶妹在試衣間玩的很開心啦!真希望毛也在~

後來去特易購買東西...不過也沒買多少....大家都好含蓄~
其實我也不敢花太多錢...錢是爸媽賺的~
只是好想買小短褲跟海灘褲喔!

買不成的就去墾丁買吧~反正也要壓墾丁街~
預計要去買一條沙龍~一件海灘褲...

昨天也在名佳美買了一頂卡車帽...很便宜喔~$125~
防曬就要帶三罐.化妝品.保養品.哩哩扣扣一堆~

今天應該會睡不著吧~呵~真是興奮!
早上八點半出發!距離現在還有10小時多~
寶妹妹今天要住我家...我又喝了海尼跟綠茶...有點醉了....
不過還是大為興奮壓!!!!!
美麗的墾丁~蔚藍的大海~我來了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