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占卜~好像還滿準的耶!
輸入生日就可以囉!

這是我測出來的!
拳獅犬
對事物有很強的洞察力,能冷靜的判斷事情;給人的第一印象很穩重,而且是個內心很努力型的人,但害羞的個性卻讓你喪失不少機會。

基本性格
拳獅犬的你,非常有忍耐力和不屈不撓的精神,即使失敗了也不會氣餒。給人的感覺是怡然自得,凡事不在乎似的,但其實內心是充滿了堅強的信念,會努力不懈的將事情完成,只要有了既定目標,就會好好的思考如何去達成,有了計畫之後,便按部就班的完成,對於初次見面的人,會因害羞而讓人覺得是個嚴肅的人,但其實,你是非常喜歡交朋友的,只要是你的知心朋友,你們可以促膝長談到深夜,但,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,所以,在人際關係方面,這將是你的一大特點。要擴展好的人際關係,才能為你帶來許多好處,所以,不要太害羞、勇敢的跨出第一步吧!

適合的類型
和拳獅犬最合的上司,當然就是馬爾濟斯了,有樂於當聽眾的上司,你便可以暢所欲言了,對於你的提案或建議,他會立刻展開行動。鳥獵犬則是你的好後輩,雖然你們的個性完全相反,但卻可以互補。要選擇朋友的話,獵犬則是最好的,會隨著時間而成為無人可取代的好朋友。

不適合的類型
最不合的是牧羊犬,不論你說什麼,他都要頂回去,做事也不乾脆,對於和人交往有不安全感的拳獅型的人來說,牧羊犬型的人是最難應付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