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了,第一次覺得我有'恐人症'
人多到我只想避開閃躲
大概是暑假太冷清了!
我很不適應

宵夜街口堆滿了人群~看似生澀的男女~
應該是大學新鮮人想要聯誼而變相的寢連吧!
也有很多是學長約學妹出來吃宵夜!
但醉翁之意不在酒~

穿過重重人群~
我差點迷路了!

天阿~以後不只吃飯要排隊,吃宵夜也要排隊!
在便利商店買東西也要排~
無止境的排隊...
還是暑假好!
看來我以後只能趁沒課少人的空閒時間穿梭宵夜街~
不然寧可繞遠路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附上一張可愛的手環照(photo by reneejo)
這是去墾丁的戰利品!五個女生都有買喔!不過誰沒在裡面我也忘記了!
看手辨人實在不容易阿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猜一猜~
哪一隻手是我的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