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髮是燙髮之後的計畫,只是上週意外的感冒了,於是染髮DIY被迫延後!

昨晚去名佳美.中原逛街後,大家來到我家染髮,我家有點亂,所以照片不外流...
之前先買好了染髮劑--深金棕色!實在是不想染太明顯,怕被我媽罵!

媽媽都說染髮燙髮很傷髮質,一直都不準我染,結果我還是偷偷染啦!

這盒附有 一瓶染髮霜 40ml
         一瓶顯色敷用劑  60ml
     一瓶加強護色深層潤髮乳  20ml
         一雙手套 一份說明書

可惜沒有梳子跟披巾,所以只好拿家裡有的保鮮模來用用,梳子就拿扁梳囉!

已經上好染髮劑,等待中...

很像梳油頭齁

洗好後,再用潤髮乳洗過,最後吹乾就變成這樣囉!



其實不會很明顯,有照光才比較看的出來,希望回家能安全過關!

謝謝毛大師~我覺得很成功了耶!

第一次DIY染髮,等了一個半小時,還滿累人的!結果我半夜2點才睡,今天頭超痛的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