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很久沒熬夜了

除了網頁逛太晚 -.-

很少在三點以後喝咖啡的我

昨晚居然在12點灌了一瓶貝納頌經典拿鐵

等了半小時藥效發作 是真的有變high

就這樣邊聽音樂邊讀到了三點多~

我發現眼皮已經重的垂到地上去了

用牙籤也沒辦法~阿呆還建議我用筷子~那我眼睛不是早瞎了= =

於是翻回床上想小睡一下

沒想到 頭腦卻異常的清醒

我居然還記得剛才背的英文 又重複朗誦了幾次

這麼清醒卻在書桌前讀不下 又在床上睡不著

我真的是不能熬夜耶~

咖啡因作祟 我一直處於淺眠狀態~

謝謝叫我起床吃早餐的人

不過我還是沒起床

那個被我叫起床吃早餐的人 到底有沒有醒啊 ?

我不知道耶 因為我一直睡到11點(真是會睡- -)

睡的好累~還是趕快完成不要熬夜吧!

吃午餐居然...還反胃...ㄜ~可是我又很餓~

痘痘黑眼圈還馬上出現 -.- 救命阿~~~~

A ZA A ZA fighting! 加油!

每次這時候就要搬這張圖出來~^O^

--
I hope I won't internet access before Thursday.
要拔掉網路線了~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