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誌荒廢了兩天,其實是我跑去台北玩了

但是照片還沒處理完,所以遊記也稍後再敘!

天氣還是很冷,在台北的時候還飄起毛毛細雨,回到中壢,雖然有出太陽,但是好像是裝飾用的燈,一點熱度都沒有

我現在住的地方很冷,雖然是室內,但是溫度只有15度,在室內必須穿著外套厚襪子才比較保暖,連正在打字的手都會慢慢變冰,今天晚上我還去買了暖暖包10入

不過就在之前,大約23點的時候,寶妹打電話來告訴我,她託了一個學長帶棉被給我,因為聽我說在家很冷,常常冷到沒辦法睡好;讓我真的很感動耶!還說大約30分鐘就會送達我家樓下,我想快遞也沒這麼快的吧!

23:40分,我收到一個黑色大垃圾袋裝的禮物,彷彿聖誕節提早到來般!從學長手上接過來滿滿是感謝,再打電話給寶妹時,滿滿是感動與不知名的語言傳遞著。

真是讓人身心都很溫暖!

人生在世能有這麼棒的朋友,夫復何求?

今天媽媽也宅配了衣服給我,連大哥也用msn關心我,叫我太冷還是別省錢,記得要去買暖爐阿!
(今天是指12/18)

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喔!  

謝謝寶妹 謝謝媽媽 大哥


我真的好愛你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