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冬至  是一年中夜晚最長的一天
不是一年最冷的一天喔?!我之前都弄錯了

總之,冬至就是要吃湯圓


所以今天實驗室煮了一大鍋湯圓請我們班的同學吃

而且是在seminar的時候喔!很猛吧!

多虧老闆昨天一句玩笑話我就認真的!

所以今天同學們的口福都要感謝我家老闆

昨天老闆說:「明天冬至吃湯圓喔!好鴨!那就seminar大家一起吃!」

老闆你真闊氣!我們總共買了7包桂冠湯圓,有花生有芝麻,真好吃耶!

吃過湯圓就長一歲囉!不過我可以不要長一歲嘛?


今天另外還有耶誕旬演唱會,我去看了陳綺貞,好聽耶!

最後還有高空煙火,美不勝收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