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久沒回家了

在外頭的生活久了

還滿想家的

因為北部的濕冷 讓我更想念高雄

今天下午還沒四點就到了高雄

原本期待媽媽煮的菜

結果很不巧的

他們跟同事剛好今天要聚餐

所以剩下我一個人看家

不過媽媽還是先煮了一鍋南瓜飯

看似簡單的南瓜飯,裡頭加了控肉跟香菇,還有南瓜的甜味

香噴噴的好味道!讓我吃完還想再吃一碗

但是有留給二哥吃~所以我反而還有點餓~

後來 爸媽聚餐回來

媽媽還特別煮了湯圓給我吃 好幸福喔!

家裡真的好溫暖

是打從心裡的溫暖^^

====================
謝謝karena的晴天娃娃



今天好溫暖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