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2006/1/5,好像過耶誕節很久了耶!
對不起喔
不過這篇文章不趕快寫一寫我怕就丟著忘記了!但是又會有種事情還沒做完的感覺!

我還是趕快來寫文章吧!

12/20

中大幼稚園的小朋友們精心打扮來我們系館報佳音

每個小朋友都穿的很特別,這次走民族風,跳了可愛的舞,好可愛喔!

這小弟的打扮跟舉止都非常像國王,肥嘟嘟的很想捏耶!左邊是雅渟喔!

中午則在系上的秉文堂辦了耶誕摸彩

只要交100元或準備100元以上的禮物就可以參加摸彩喔!

獎品豐富,最大獎應該是80G硬碟跟mp3隨身碟吧!


右前方是大獎區,可惜我運氣很差,從沒抽中大獎

另外也有準備buffet免費讓大家取用,但也要自己準備餐具喔!

因為【我們只有一個地球】!要環保喔!

會場出現貓咪~卡娃宜!大家爭相抱牠!看他一付舒服的樣子,【奇摩子意唷!】

我每次都要等到倒數10個才會抽中,但是沒大獎的運,又是小獎

薑薑~我的獎品是--

小叮噹坐墊!薑薑好99元



可愛的學妹 像Selina嗎?
是工作人員之一喔!辛苦的系學會辦的活動,加上系上院上的補助,大家都在聖誕佳節前夕很開心!人人有獎!



傍晚,另一個小朋友也來送禮囉!


賢賢帶著裝滿糖果的聖誕襪分送糖果給大家!



賢賢:「你要什麼糖果阿?」



賢:「我先幫你吃吃看好不好吃!


「媽媽說糖果發光光後,聖誕老公公才會把禮物放到襪子裡喔!」


「發光光了!太棒了!聖誕老公公快來吧!」

真是開心小鬼一個,邊發糖果邊吃,看的出來賢很捨不得把糖果給我們,但是賢賢作的很棒!

懂得分享給朋友呢!


聖誕節,沒有聖誕樹怎麼行?



我坦白,這是我去高雄跨年照的啦!漢神10週年的這顆藍樹真的很巨大很美!

即使過了聖誕還是好多人在前面拍照呢!

很難得的自拍,還是放小小張就好了!以免嚇到人

用聖誕樹上的球自拍也很有趣!而且發現不少人用麥克筆在球上頭簽名跟許願呢!

最後的部分,當然就是聖誕卡囉!

謝謝網誌朋友們,讓我今年收到不少貼心的驚喜!



最早收到蘿莉的卡片【中上】,短短的祝福字樣,讓我很開心!

事前蘿莉也沒有跟我要住址,雖然之前的信件已經有了住址,但這舉動讓我很驚訝呢!

不過我也早就把蘿莉的卡片給寫好寄出去了!算是跟蘿莉這頑皮的傢伙扯平了!

【右下】是萳西親手作的卡片,去過他網頁的朋友們一定不陌生,作的真的太精美太漂亮了!

知道萳西主動要寫卡片給我真是受寵若驚,真的很高興能認識妳!

我們是有緣人,希望有機會能聚聚!

【右上】網友橘子遠從花蓮寄來的!嗯~有海的味道耶!

因為水滴的關係讓我們相認,我們居然是學姊學妹的關係耶!雖然年紀相差挺多,不過這個風迷[winds]橘子實在太可愛了!忍不住想學她轉圈圈

【左上】是我大一學妹well送我滴,是個貼心的學妹,她還寫給我們家族裡的每個人,大家多久沒收到手寫卡片了呢?是不是很感動阿!

【左下】阿呆送的卡片,裡頭有自己畫的聖誕樹喔!

說來也奇怪,這張卡片寄了一個多星期還沒收到,我一度懷疑被郵差北北弄丟了

結果後來發現,原來郵差把地址搞錯了,寄到阿呆家裡去了(阿呆住宿,但是寫了自己家的地址)

卡片附的信封就有這個壞處,不是標準信封格式就超容易搞混的!

我就曾經把信寄給自己過

謝謝大家的祝福,我的聖誕節過的很黑皮!收到卡片真的是滿滿的感動呢!


聖誕系列很長齁~不好意思!拖了這麼久捏!

(聖誕系列報導完結!)

====================
後記
一直想在中大拍耶誕燈景,但是太忙都沒去拍,我想看看別人照片就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