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原本要發文的,卻收到惡耗,原本愉悅的心情,突然變失落了。也就沒辦法提筆寫文了。


開學了,對於原本每天就已經在學校實驗室的我,應該是沒什麼大改變的,但是我發現我錯了;光是面對大批人群湧入宵夜街,我就感到害怕,只想快速通過不想停留。

原來,面對人群也需要勇氣。

今天是二月二十一日,二月已經快要過完了,只有28天的日子還真少。

想到接下來會邁入三月,距離自己畢業也只剩三個月,就多了不少的擔心以及害怕。時間不夠以及論文進度趕不上等等的問題,就如雨後春筍般亂七八糟的在腦海中出現,想要像打地鼠般的一一解決,地鼠卻動作越來越敏捷。

老闆最近幾天也一直叮嚀擔心,能不能畢業?

心思應該不要亂放,專注在論文上。

所以最近一直在寫程式作圖,期望得到好結果好趕快把論文寫一寫,還有Seminar跟口試在等著我呢!

為了趕上進度,必須作一些轉變,少點吃喝玩樂,少點睡眠,少點上網。

當然還是會忙裡偷閒,昨晚也跟同學去夜唱發洩了一下,也會去逛逛誰家新鮮事,只是時間可能會縮短。

總之,我會先試著找到自己的平衡點,想來這裡之前,還是得先做完份內的事。

這篇文章,好像很沉悶耶!不過已經開學了,得趕快加油才行!

p.s.圖片是Mister Donut送的月曆,很可愛耶!不過這一張快要撕掉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