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因為過了很多次生日,對於這次的生日,要不要過好像都沒這麼重要了。

一方面怕老,一方面也怕大家還要準備禮物,所以我很低調。

結果沒想到今年反而收到許多許多的祝福,真的非常開心。

從上週就收到candy的祝賀卡片,讓我真的訝異不已,從不知道自己這麼的受到candy的重視,甚至把我列為她的好友,感動。謝謝candy的用心。


3月6日傍晚,阿呆傳來他自己作的卡片(上一篇的圖),真的誠意十足,想買也買不到的禮物,謝謝。

生日當天,收到宅即便的來電,還在納悶會是誰?原來是我的好罵吉寶妹,這份大禮讓我真的好感動,好想抱抱。謝謝妳即使很忙碌還記得今天,也謝謝妳即使分隔兩地,依然送來祝福。


也是好罵吉,當過四年室友的小龜,早就悄悄的把禮物放在我的座位上,讓我看到又驚又喜。我們兩個總是有很多的idea給朋友們驚喜,仙女棒,串通隔壁寢一起吃蛋糕等等,好多好多的回憶。而yogo從不會忘記準備禮物,每個人的生日他總是記得很清楚,利害的生日達人。



接著發現文書組躺著三個包裹等我,其中一個是容立大哥,之前就送了我兩本美食書,又寄來重重的禮物,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回禮了,要季的禮物都還沒包裝好,禮物又出現了,阿阿阿~~~

大哥你對我太好了,這...我...不知所措了....不知所云....謝謝大哥!來福來旺一定會守護我的。



另外是大寶,從大學一進來就很照顧我的好學長,即使畢業當兵去,還是沒忘記這天,真的是大大大感動。

橘子布小姐也記得,送了我一個可愛的大象耳環,真的非常可愛,雖然我沒耳洞,但是我一定會好好珍藏的。迪兒橘子布,我真的很喜歡你,如果我是男的一定會追妳,可惜我不是。真的沒想到妳會注意我生日,還寄來禮物,其實有祝福就夠了,不用多禮的。



實驗室的學妹shine送的鑰匙圈,是澳洲的唷!已經被我拿來用了,真的是很實用的好禮物。



偽裝企鵝的狗狗則是同學AHIMO送的,一個夾娃娃達人。雖然我本來不愛娃娃,因為我會對塵滿過敏,但是我超愛這個娃娃,因為,我有個綽號是「企鵝」,裡頭又是狗狗,我覺得這個娃娃就代表我,超喜歡的啦!

除此之外,我們班同學還到田園去幫我慶生,晚上又冒雨去買了蛋糕,有你們真好!



毛 糾可 建聖 依靜 小原 家家蹦 德慧 雅渟 謝謝你們

這是我過過最棒的生日了!因為有你們,讓這個日子變的不一樣。

還有在網路上朋友們的祝福,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動,謝謝大家的祝福,能認識大家真的是我修好幾輩子才能得到的福氣。

多了一歲,我不敢說自己是不是真的長大了,但是我相信,自己一直在成長,也許長的很慢,但是我會加油的!也會多多充實自己,我發現自己已經詞窮了。真的除了謝謝都不知道該寫什麼。謝謝大家!

接下來我的時間真的會很少,難以抽空上來編寫網誌,也不能常常到處逛,希望大家見諒!

我們有空再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