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食物比起來,動物真的很難拍,但是動物超可愛,這篇就簡單介紹最近拍的小動物們,讓大家也從吃的轉換一下心情。
還是說,你們看到這些動物也想吃,不會吧!

這是燕子寶寶,在田園的對面的騎樓樑柱上,總共有四隻。從左到右我分別取名叫:大寶、二飽、三飽、四寶。為什麼這樣取名呢?因為拍照期間,燕子媽媽(or爸爸)回來過,只餵了其中兩隻小燕,所以二飽三飽吃飽了,大寶四寶都還在嗷嗷待哺阿!

不過這是前兩週拍的,聽說現在燕子飽飽都長大了,原本四隻小燕一巢,現在變成三隻燕子一巢,另外有一個巢塞三隻燕子,應該是加上爸媽吧!

好想再去看看燕子。

而且牠們很聰明喔!爲了不弄髒巢,會屁股對外拉屎喔!從下方經過請小心。



這是String Drink的店貓小黑。

很乖巧很親人,圓滾滾的眼珠最討人喜愛,店裡都會準備貓飼料,小黑很幸福。

其實在消夜街很多貓咪,好多虎斑貓,主要聚集在中央影印店裡頭,我只認得「阿弟」,叫牠名字會有反應。
以前阿弟也常來String Drink客串,現在都很少出現了。不過走在消夜街的路上,還是可以常常看到貓咪的蹤影。

葵可利飲料店裡頭的店貓也超可愛的,會大辣辣的躺在桌上。總之,貓咪在這裡是受寵的,非常幸福呢!

動物報報 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