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好久都沒整理頭髮了,上次去整理頭髮的時間是2月,那時的頭髮延續獅子燙,還有點大捲,頭髮比較短,差不多及肩而已。[照片]

一直很想要燙小捲,長髮的樣子,所以又留了半年的頭髮,才又走進了美容院。空氣。Selina

以前還沒嘗試燙髮時,屬於比較保守的,只燙下半部,也就是耳朵以下。
比較成熟風


後來,才嘗試燙高一點,變成小獅子。
可愛風

昨天,跑去燙了新頭。

先來看看燙髮過程,非常之爆笑。



包租婆被外星人綁架後,變成櫻桃小丸子他媽。


最後,洗完吹乾,變成下面這樣囉。




Bomb!

整個大爆炸。

不過隨手一弄又是另一種感覺啦!好像有歐陽菲菲的感覺,還有黑人頭的感覺,我老闆說是獅子

可以性感可以狂野可以可愛,這就是我的爆炸新頭!

顏色因為蘋果光,有點紅,事實上跟我原來髮色差不多,就是棕色偏黃。

染+燙,這次帶了四群小朋友去玩,玩一玩,他們就都呆在設計師旁邊了。

但這個頭還滿炫的!不知道我媽咪看到會不會昏倒,連我現在照鏡子都有點難認出自己耶!

不過,我還有另一個小小的改變,應該沒人發現吧!嘻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