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到台中去參加大哥大嫂歸寧~
在通豪大飯店...跟張誌嘉舉辦婚禮同一個喔...
真的是很氣派...飯店超棒...

電梯裡還有小液晶一直撥放張誌嘉結婚畫面...
(不要問我他是誰..我媽我阿姨都不知道@@~)

新娘休息室也好讚...17F~有夢幻床~超大~


宴客聽在5F~這次沒有結婚請這麼多桌...但是很精緻的感覺~
菜色豐富..帝王蟹.羊小排.魚翅羹.龍蝦莎拉.紅新娘魚....
反正吃好飽喔~後面的糯米荷葉粽跟叉燒蛋黃燒餅我都吃不下了~
他的雞湯超好喝超推的...讚讚讚!!!!

這次的小孩子只出現一個..小睿..現在臭尼呆..講話都聽不清楚...
看到桌上兩個氣球就超興奮的...紅色跟粉紅愛心~

沒想到他竟然偏愛粉紅色...好妙喔~一直要粉紅色的...
連他身上穿的衣服也是粉紅條紋的喔~明明就是男生~
現在好會假笑逗大人開心..不過我最開心的是他認得我這個姑姑...


結束後難得跟阿姨們照相..然後就準備回家去...
爸媽他們包了一台遊覽車從高雄沿途接台南的阿姨外公外婆上來....
怎麼覺得這次婚禮真的很花錢耶~結婚包三台遊覽車給親友鄰居到飯店....

我想等我結婚應該不會這麼大手筆了吧~~:P

堂哥開車載我去搭國光號...然後他自己北上..
其實我應該可以搭順風車的...不過忘記了 哈~
沒想到才坐到一半爸就打電話來說 他們車在台中拋錨了...
正在等師傅來修...
可是等我到中壢再打回去...他還是很哀怨的說還在台中...
真的很苦耶...難怪那時堂姐跟我說...
'你絕對不能預料結婚會發生什麼事..突發事件太多了..防不慎防'..
全遊覽車的人不知道怎麼了..爸爸苦哈哈...

上次結婚包的遊覽車也是一台找不到地點..就亂跑...還是堂姐夫開車去追回來的~

不過大家的時間就這樣被耽擱了...
會不會從此不來參加婚宴阿???我想太多了點...
回到學校累的睡著...快7點才又起床...
結婚真辛苦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