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ART1-momo paradise

話說這個台北二日遊已經計畫了一周~
大家都期待已久~
爲了怕遲到~大家可是約早早~9點半就騎機車出發呢~
而我呢...因為太興奮...
不停的在預想要玩什麼~檢查東西帶齊沒?計算時間...化妝等...
結果根本沒睡好...頂個大大的黑眼圈還硬要化妝戴隱形眼鏡~
不過幸好沒睡好...因此起的很早化妝整裝~
大家都很守時出發...
沒想到我們的第一站是麥當勞-先買了4杯酸梅湯.一份滿福堡餐
(ahimo吃堡 我吃薯餅 毛喝熱巧克力)
這樣大家都有吃到東西..剛剛好~

5個人在中壢飛狗集合-ahimo.jason.尚佑.毛.我
在車上我又小睡一下...其他人則是聊天的聊天睡覺的睡覺...
到了台北車站...就坐捷運直接前往忠孝復興...

大約早到半小時...就等joker寶妹到齊後...大家都很早耶~
走到牧場98...momo paradise還沒開...
我們就一邊等shark來一邊聊一邊照相~


原來壽喜燒只有牛肉喔...我真是鄉巴老...

等到進場我又興奮的亂拍....
特別的尚朋堂爐子+鍋子+醬+牛肉

醬汁跟水都是自由調配的喔~

還有任你點的青菜餐車...

所有的牛肉盤裡頭的牛肉都折成五角形的..非常特別~

而且是直接肉沾生蛋汁吃...非常好吃...

它的雞蛋是有機雞蛋喔...難怪蛋黃特大顆...
另外還有水跟白飯可配...

中間還出現了我的抱怨與店長之竊聽事件...
因為我的盤子很早就空了被拿走後...大家牛肉的上桌了我卻還是空了....
因為我們八個人一大桌....他單獨跳過我...每個人都有肉只有我沒有...
因為我正在抱怨的時候店長就拿肉來可是我後面沒長眼睛他又不說...
結果大家都說我是奧克...讓我心情很不好....整個奇蒙子差了....
別以為女生好欺負....哼~

這張是不肯照相又愛遲到的shark憲兵+QQ~

四個男生  

煙霧繚繞的阿寶阿毛

不過裡頭的店員全部都是大眼妹喔...超可愛~
毛想應徵大概要去擴眼吧~

吃完後為了等甜點又等了半小時...人手不足...
幸好有等呢~是檸檬片沾糖...好好吃~


最後就大家一起在牧場98照相
(謎之聲:明明就是00)



請繼續收看 台北二日小班遊-PART 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